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武汉“城市年轻指数”超北上广 创意商务LOFT受市场热捧

房天下   2016-05-06 11:18

[摘要] 近些年,武汉的建设发展有目共睹,“全国文明城市”“十大创新城市”“新一线城市”等等光环屡屡降落到大武汉的头上。近日,腾讯通过相关数据统计得出武汉在“全国城市年轻指数”前20的榜单中,名列第五。武汉的城市年轻化,也表明更多年轻追梦者愿意投身到这个充满各种可能的都市。

近些年,武汉的建设发展有目共睹,“文明城市”“十大创新城市”“新一线城市”等等光环屡屡降落到大武汉的头上。近日,腾讯通过相关数据统计得出武汉在“城市年轻指数”前20的榜单中,名列第五。武汉的城市年轻化,也表明更多年轻追梦者愿意投身到这个充满各种可能的都市。

创新、时尚、活力这些年轻的代言词正一步步影响着城市的发展取向。应运而生的龙阳时代·时代广场5.4米商住型LOFT无疑是楼市备受追捧的弄潮儿。

多功能产品设计,满足各类型需求

龙阳时代·时代广场坚持打造区域内稀缺5.4米挑高设计,高度在LOFT类产品中属于佼佼者。随性打造商务办公区、休息区,立体开阔格局使得整个房间得以高效利用。对比普通平层的一层不变,龙阳时代·时代广场5.4米LOFT。一层价格获享两层空间,用作投资,可享双倍效益;用作办公,大气开阔;用作自住,更是满足了生活的无限想象。

享优质地段,高效快捷的工作生活

龙阳时代·时代广场雄踞王家湾核心商圈,一站式吃喝玩乐。周边教育、医疗配套齐全,优质工作生活一站即享。与3号线龙阳村站,一站换乘地铁4号线,公交线路10多条,拥有城市中心四通八达的便利交通。快捷时尚都市生活,从龙阳时代·时代广场出发!

龙阳时代新品加推,火爆热销。49-84㎡立体空间,848-1113㎡墅质办公,江城钜惠1万抵5万,优质5.4米LOFT,全城争抢。抢房热线:8451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