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汉口中心东拓北进 立体交通提升新华北居住价值

房天下  作者:何露露  2016-05-20 09:04

[摘要] 近几年,随着汉口中心的东拓北进,新华北成为楼市的热门区域。新华路及以北沿线,吸引了多家房企的布局, “三纵四横”的立体交通网,串起的多个商圈以及重点学校的密集布局,均让新华路北的居住价值节节攀升。

房天下讯 近几年,随着汉口中心的东拓北进,新华北成为楼市的热门区域。新华路及以北沿线,吸引了多家房企的布局,品牌房企融创便于今年发力于新华北,项目周边 “三纵四横”的立体交通网,多个商圈以及重点学校的密集布局,均有助于提高汉口中心的人居价值。

汉口中心东拓北进 立体交通串联武汉三镇

纵观汉口的楼市版图,它在东拓的同时也在北进,一路向北,以新华路为轴线,它与二环线交汇,并串起姑嫂树路以及三环线。

有人说,新华北在汉口的地位,就跟解放大道一样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承担着老汉口的新崛起,凭借利好的交通完善与优越的地理位置,新华北吸引了众多房企的入驻,已有有越秀、沿海、万科、远洋、融创、福星惠誉等房企布局。

尤为让人关注的是,融创今年布局新华北,这与项目所处的区位优势密切相关。项目附近已形成“三纵四横”的发达的路网交通, 其中,“三横”为和谐大道(西——东)、兴业路、后湖大道(幸福大道);“四纵”指的是姑嫂树路、塔子湖西路、中一路、金桥大道。

此外,新华北还拥有地铁2号线、3号线、6号线、汉孝城际铁路等利好交通,可快速通达武汉三镇,加强与其他区域的联系,轨道交通也将会直接带动新华北楼盘的。

商圈而言,新华北拥有菱角湖万达、西北湖金融街、武广商圈、江汉路步行街等汉口多个核心商圈带来的繁华,还有永旺梦乐城、宜家荟聚以及欧亚达国际卖场,配套格外完善。

不仅如此,新华北还是武汉重点公立学校的密集区域,获得众多家长的认可,像武汉市育才汉口小学、将军路小学、武汉市中学、红领巾学校、武汉市常青学校等重点学校,均在新华北附近。

随着路网交通以及各项配套的不断完善,新华北的居住价值不断提升,品牌房企融创在此布局,在进一步打响自身品牌的同时,也将促进新华北的发展。

融创将发力新华北 高端项目有望加热区域楼市

“融创速度”在业内有口皆碑,但融创对项目的选址格外谨慎,绝不盲目拿地。去年,融创进入武汉的项目(融创公园壹号)落子西后湖,频频热销;今年,融创将其第二个项目(融创•融公馆)进军新华北,备受期待。

在武汉,融创所到之处均受到较高的关注度,作为中国豪宅专家,它将匠心的品质带到江城,项目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迅速成功打响品牌知名度,一举成为后湖的霸主;而今,融公馆定位于法式精品低密豪宅,有助于提升汉口中心的人居价值。

融公馆

目前,新华北的土地开发区域饱和,区域内居住氛围浓厚,而融创•融公馆的优势明显,除了交通、配套完善外,项目临近3万方市政公园,囊括塔子湖、张公等公园集群,地理位置和资源优势得天独厚。

就融创在武汉的表现而言,首站进军西后湖,迅速将大批购房者的目光吸引至此,让该区域成为置业的“明星区”;如今,第二个项目选址新华北,并打造豪宅项目,凭借融创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以及新华北的地段优势,将为片区楼市升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