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鹦鹉大道迈入地铁“掘金”时代

——万福国际广场•置业汉阳

房天下  2016-05-24 14:00

[摘要] 十年前,汉阳一直以工业著称,被深深的烙上了现代经济发展落后于武昌、汉口的印记。十年后,武汉确定华中重点城市的发展策略,汉阳利用其不输于其它二镇的土地资源,在短短数年内猛进,招商引资,俨然已发展成华中价值要地。

十年前,汉阳一直以工业著称,被深深的烙上了现代经济发展落后于武昌、汉口的印记。十年后,武汉确定华中重点城市的发展策略,汉阳利用其不输于其它二镇的土地资源,在短短数年内猛进,招商引资,俨然已发展成华中价值要地。

2014年底,地铁4号线二期的开通把武汉火车站、武昌火车站和汉阳火车站联系起来。随着资本、人流向汉阳流动,凭借“洼地”优势,大汉阳区域价值迅速提升,发展前景被看好。截至今日,汉阳板块建设不断提速,地铁的陆续通车,势必迎来房价的持续上涨,汉阳地铁沿线物业 潜力巨大。

鹦鹉大道迈入地铁“掘金”时代

6号线12月28日开通,汉口汉阳连接更加紧密

6号线一期工程跨越汉江,连接了汉阳汉口的轨道交通骨架线路——沌口体育中心、国博中心、钟家村商圈、武胜路商圈、江汉路商圈。进一步拉近了汉口与汉阳的距离。

地铁所到之处,核心价值所在。近享钟家村、国博、滨江板块地利的鹦鹉大道,已然显现出极强的发展势头。三区围合核心之处更不乏价值楼盘,50万方新城崛起,万福国际广场雄踞鹦鹉大道地铁口,出门即前6号线进村站。

汉阳价值速增|万福国际广场,轻松畅行三镇

◎2站即可换乘4号线畅行武昌

对万福国际广场业主来说,“老牌”商圈钟家村和“新秀”板块王家湾,均十内可达,出行便捷无忧,全城配套随心享,生活疆场扩张三镇。

◎轻松换乘3号线,汉口汉阳无缝接驳

整个汉阳的东西南北轴线被地铁覆盖,大大缩短城市的距离,万福国际广场将全线搭上地铁经济的“快车”,坐享区域 红利。居住于此,下班的心情,赶不上回家的速度!

汉阳地铁物业 •约52-137㎡地铁口优居礼献全城!

地铁沿线物业炙手可热,能坐拥价值洼地,亦能坐享醇熟生活的优质楼盘相当稀缺。万福国际广场, 中心的地段,得天独厚的区位价值,鹦鹉大道核心,囊括住宅、优居小户型和3万方购物中心,勾勒出二环线上壮丽的一笔。约52-137㎡地铁口优居礼献全城,启幕汉阳万象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