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美棉”携手依曼琪走进武汉依山龙郡

房天下  2016-05-30 12:58

[摘要] 作为蔡甸首席地铁花园洋房,依山龙郡有着 的市场口碑,并在蔡甸树立了较高的知名度。本次“美棉”家居展示会,不仅凸显了其企业的影响力,更是将企业打造高档品质人居生活理念进行了又一次的深刻诠释。

2016年5月28日,美国国际棉花协会携手依曼琪品牌,在蔡甸区依山龙郡营销中心给蔡甸人民的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美式纯棉主义布艺家居展示会。活动的隆重举行得到各界的关心和支持,除了各位业主、合作单位、依山龙郡开发商负责人共同出席之外,武汉晨报、今日头条、蔡甸在线、房天下、武汉晚报、楚天金报、腾讯大楚网、湖北经视、武汉电视台等各大媒体也对此次活动给予了极大关注。

活动于当天15时00分正式拉开帷幕,依山龙郡营销中心已经挤满了前来参与此次活动的群众,在依曼琪美棉布艺家居所搭建的情景展示区中,在场的观众都获得了一次难得的与“美棉”产品面对面的接触体验。

下午3时许,美棉总监和依曼琪的代表先后以ppt的形式就今天的活动主题向大家进行讲解,双方代表的精彩讲话,都使得与会观众更加系统全面地了解了“美棉”的概念认知和对依曼琪的品牌共识。

后,依山龙郡代表人登台,对于本次“美棉”携手依曼琪在依山龙郡所做的宣传,做出了完整的总结。

另外,活动主办方还设置了冷餐会和媒体专访时间,各方代表就台下媒体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在媒体与观众的一致认可中,活动得以圆满结束。

据悉,“美棉”作为高品质天然纤维的代名词,借其纯净、高品质、对环境和生态负责任的种植管理方式等三大优势,始终被认作是全世界 棉花。依曼琪品牌,一直以来都专注于中高档系列家用纺织品的开发和生产,因此,在产品的原料选择上,全部采用美国进口棉花。并且,本次活动,依曼琪在每一件展品上悬挂美棉吊牌,在其官方app上,也将美棉logo进行植入,都表明了两者目前的深入合作。

此次美国国际棉花协会携手依曼琪品牌,在武汉推广棉制品,就是为了将美棉材质的健康,环保主题传达给消费者,提高终端消费群体对美国棉花国际协会的认知,加深他们对依曼琪品牌所推出的“美棉”产品的认可度。

作为蔡甸首席地铁花园洋房,依山龙郡有着 的市场口碑,并在蔡甸树立了较高的知名度。本次“美棉”家居展示会,不仅凸显了其企业的影响力,更是将企业打造高档品质人居生活理念进行了又一次的深刻诠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