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墨水湖片房企老咖新秀竞争激烈 各耍奇招抢夺楼市头条

房天下  作者:黄珣  2016-06-15 09:11

[摘要] 自2008年以来,墨水湖片进入初步发展期。此后,卧龙、招商等品牌房企纷纷在湖岸沿线开发楼盘,随着武汉领馆区择址墨水湖畔以及六湖连通工程等的规划,区域内交通配套的逐渐完善。2015年,钰龙、旭辉更是在此联手开发的新项目。区域内竞争越发激烈,各大房企更是各出奇招抢夺楼市头条。

自2008年以来,墨水湖区域进入初步发展期。此后,卧龙、招商等品牌房企纷纷在湖岸沿线开发楼盘,随着武汉领馆区择址墨水湖畔以及六湖连通工程等的规划,区域内交通配套的逐渐完善。2015年,钰龙、旭辉更是在此联手开发的新项目。区域内竞争越发激烈,各大房企更是各出奇招抢夺楼市头条。

墨水湖片成汉阳明珠 品牌房企纷纷布局

上世纪80年代起,伴随着城市发展,墨水湖湖边人口增多,昔日美丽的墨水湖开始慢慢变脏变臭。此后,随着墨水湖污染治理,湖水变得清澈,墨水湖环境渐好。政府更是出台政策,规划建设现代湖泊公园——墨水湖公园。

早在2003年,南国明珠选择在环墨水湖片拿地,凭借大体量的湖景房,不仅吸引了购房者、也吸引了不少房企的关注,到后来苏州园林风格的水墨清华也进驻在此。历时十多年的时间,南国明珠、水墨清华别墅楼盘,如今依旧活跃,价格早已不可同日而语。

墨水湖

近年来,作为江城楼市洼地的汉阳迅速崛起。随着众多配套建设规划的逐步落实,墨水湖区域又成为了汉阳楼市的重头戏。

至2013年,新长江、名流、广电、新城、卧龙、观澜、招商等品牌房企已纷纷入驻墨水湖片,环墨水湖临建的楼盘越来越多。

尤为让人关注的是,2015年,旭辉集团携手钰龙集团也加入墨水湖房企之间激烈角逐的战局,让原本竞争激烈的战场又迎来了一位强劲对手,二者联手打造了新项目——钰龙旭辉半岛。区域老咖与新秀强强联手,无疑让墨水湖区域的楼市之争愈演愈烈。

楼市竞争越发激烈 众房企各耍奇招抢头条

钰龙旭辉半岛作为新晋者,不仅有桃花岛周边社区成熟的生活配套以及利好的交通网,还拥有3.5公里滨湖湖岸线和大体量的住宅小区,其已对外开放的示范区更是以精细的匠心之处,吸引了不少购房者关注的目光,大有后来居上之势。

墨水湖

值得一提的是,钰龙旭辉半岛的户型产品设计更是充分考虑了湖居体验。三个户型都是近7米的南向观湖阳台,每个房间都设计有南向飘窗

领事馆区选址汉阳墨水湖南岸,与卧龙墨水湖边项目恰好仅隔着一条墨水湖南路。卧龙墨水湖边项目作为华中地区领事馆区物业,将共享与领事馆区相同的市政配套、绿化环境、安保设施,让业主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领事馆区带来的国际化配套设施。

与领馆区仅一街之隔的兴华御水澜湾,未来随着领馆区的落地,无论商业环境还是居住环境也将更显国际化气质。据悉,兴华御水澜湾建筑面积约43万方,分两期开发,目前一期主推83-122平房源,主要针对刚需及针对改善型客群。另外,二期还将有大平层别墅推出,居住品质可谓更升一级。

墨水湖

位于汉阳江城大道与墨水湖南湖交汇处的招商公园1872,打造以滨湖亲水、低碳绿色为特色的大型高尚生态社区,涵盖滨湖景观长廊、私人游艇码头、岛区休闲购物公园、都市乐活广场四大公园,是武汉首席滨湖公园住区,典型的湖景房。

同样地处领馆区旁的名流印象、广电兰亭珑府,紧邻鹦鹉洲长江大桥和在建的杨泗港长江大桥,地理位置好。

可以说,墨水湖区域前景良好。随着墨水湖畔领馆区的成型、区域交通路网的不断发展完善,竞争愈加激烈的众楼盘,谁能技压群雄?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