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工厂价结算挤掉50%价格水分 远离家装暴利

武汉晨报   2016-08-18 07:16

[摘要] 据权威机构市场调查:武汉一套100三房两厅的房子,包含设计、人工、基装、主材、厨卫、灯具、家具等所有装修项目,豪华装修需要12万元以上,如果配备电器、地暖、家具等配置,则需要18万元。江南美装饰举办7周年庆底价家装节,真的能够做到底价装修吗?底价装修,工程质量、装修服务会不会打折呢?

远离家装暴利

相约武汉首届“底价家装节”

据权威机构市场调查:武汉一套100三房两厅的房子,包含设计、人工、基装、主材、厨卫、灯具、家具等所有装修项目,豪华装修需要12万元以上,如果配备电器、地暖、家具等配置,则需要18万元。江南美装饰举办7底价家装节,真的能够做到底价装修吗?底价装修,工程质量、装修服务会不会打折呢?带着疑问,笔者采访到江南美装饰集团总裁王汉雄先生。

装修中占去大头的费用就是材料。江南美装饰成立之初,就与165家知名家居建材企业达成了战略联盟,每一家进驻江南美的材料商都必须保证以工厂价跟江南美的业主直接结算;发展至今江南美拥有自己的配送中心、物流中心、仓储中心,真正形成了工厂价装修的全产业链。江南美可以负责任地跟每一位业主保证:装修中的每一件家具、家电、瓷砖、地板、橱柜卫浴等,甚至就连一颗螺丝钉都是按工厂价跟业主结算。这样的工厂价供应,在装修费钱的家具、家电、材料方面,至少可以帮助业主节省50~65%的装修费用。

据了解,江南美装饰集团7,是集团成立以来次举办,活动只做一天。王汉雄先生介绍说,保证所有装修产品全部采用一线大品牌!真材实料,假一罚十!保证施工质量,不满意,就砸掉!重装费用全部由江南美承担!保证所有电器全部采用一线大品牌!真材实料,假一罚十!同时7周年活动,有7大特权。详情请咨询22家店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