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洋房时代·武汉实行房屋限贷,首套房怎么买?

房天下   2016-09-08 09:50

[摘要] 中国健康谷,位于中法生态城核心区域,享成熟商业配套;自带健康新天地商业,集主题商超,特色餐饮,休闲娱乐,金融服务,医疗保健等缤纷业态,吃喝玩乐购一站齐全;新品揽湖花园洋房,拥一线知音湖景,推窗即迎马鞍山绿氧入室,居住环境宜人,轻松享受惬意生活。

8月31日,武汉调控房地产市场限贷新政下达,二套房贷首付提至四成。当日,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及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北监管局联合下发《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湖北银监局关于调整武汉市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通知》称,在武汉市拥有1套住房的居民家庭,再次申请个人住房贷款购买商品住房,贷款低首付比例为40%;在武汉市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或还有1套住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再次申请个人住房贷款购买商品住房,贷款低首付比例为40%;在武汉市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且有2套住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再次申请个人住房贷款购买商品住房,继续暂停发放相应购房贷款。

首套住房如何选择成为重中之重,后悔药不再好买,如何防止首套房购买入坑成为置业者心头难题。如今建筑业态越来越丰富,从以前单一的多层产品到现在的花园洋房高层产品、别墅,购房者可以选择的业态类型更加自主。在这些建筑形态中,花园洋房以其适中的价格、低密度的住宅规划和便捷的生活方式,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原来,花园洋房在设计上也将别墅的元素运用其中,如低密度、高绿化率,提倡人文设计等,使其品质不断提高,越来越被大众所接受所喜爱。在不少业内人士看来,此类产品既可享受良好的居住生活环境和氛围,又不脱离城市的繁华和便利,是现代市民不可或缺的理想居住之所,其发展潜力不容小觑。中法千亿巨资背景,成就后官湖区生态城板块价值腾飞,使得中国健康谷的墅质花园洋房产品受到热捧。

中国健康谷,位于中法生态城核心区域,享成熟商业配套;自带健康新天地商业,集主题商超,特色餐饮,休闲娱乐,金融服务,医疗保健等缤纷业态,吃喝玩乐购一站齐全;新品揽湖花园洋房,拥一线知音湖景,推窗即迎马鞍山绿氧入室,居住环境宜人,轻松享受惬意生活。

【武汉•中国健康谷】30-50㎡同济私寓,5.4m挑高loft,买一享二“聚划算”,8月21日盛大开盘,首开售罄!

关注【武汉健康谷】官方微信(whjiankanggu),即可获取新资讯!

项目地址:武汉西汉阳大道延长线(同济健康谷旁)

中国健康谷公众微信:whjiankanggu

品鉴电话:027-8329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