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九银十定装修 考察装饰公司实力很必要

武汉晨报  2016-09-22 07:16

[摘要] 9月17日,近400组客户相聚在了武汉中部国际物联港,为的是能抢购到自己心仪的由中部国际物联港打造的“轻轨旁会赚钱的小金寓”。

 

9月17日,近400组客户相聚在了武汉中部国际物联港,为的是能抢购到自己心仪的由中部国际物联港打造的“轻轨旁会赚钱的小金寓”。

该项目一经面世,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在前期认筹的过程中,甚至出现单个购房者直接认筹十二套的盛况。已认筹的客户势在必得,新到访的客户争先恐后,两百余套公寓在短短的两个内就销售告罄。

中部国际物联港之所以能够获得客户的青睐与厚爱,是因为此次推出的总价20万起每套的智慧精装公寓不仅价格诱人,并且还配合开展了,你首付我还贷,这一极具魅力的促销政策,仅仅静态的十年 就高达100%。这样一个低总价,高产出的公寓,完美的诠释了什么是房产价值洼地

同时,在此次开盘活动中,阿里巴巴集团淘宝商学院、全球大酒店集团华美达国际大酒店、武汉餐饮龙头艳阳天集团三家携手共同开启了装修进驻仪式。

继《五月的视角》九人油画展在湖北书画院美术馆举办后,《九月的视角》十二人油画作品展,于9月20日在武汉客厅汉艺space盛大启幕。此次展出十二位画家近年的油画作品90余幅。参展画家都是长期从事美术职业或美术教育的工作者,他们志同道合,一路走来,是对油画艺术的痴迷与坚守。创作,对他们来说,不仅是一个职业,更是一种不可或缺的生活方式。

这次展出的作品题材多样,视角不同,整体上呈现出画家们将艺术植根于现实生活的语境里,基本面貌偏重具像写实,画面重视基础,努力追求完善,较深沉而少张扬,艺术语言沉浸在质朴与凝重之美的追寻之中。艺术家们出于对油画传统的尊重,懂得“艺无止境”的道理,知道来自于西方主流艺术的油画在中国开花结果尚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9月17日,欧洲卫浴领导品牌Roca乐家在武汉的旗舰店正式开业,该店也是品牌在中国大的体验中心。Roca乐家武汉旗舰店占地面积达1000平米,全面展示了Roca乐家的整体卫浴解决方案,包含融科技与设计于一体的智能座厕、风格多样的水龙头、欧式简约的浴室家具、手持花洒等,为消费者营造一个应有尽有的充满幸福感的浴室空间。现场的活水演示区,让消费者通过亲身体验找到优之选。除了单品呈现,体验中心内设多元风格的套间展示,以及工程套间,不仅为普通消费者、设计师以及地产商提供更丰富的设计灵感与产品选择。Roca乐家武汉旗舰店必将成为江城的又一卫浴地标,Roca乐家所传递的将创新、设计、环保和注重生活品质融为一体的卫浴理念,也必能给当地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卫浴体验。

随着金九银十装修旺季到来,您家的房子装修定了吗?毕竟,对于一个家庭而言,买房子装修都是头等大事,马虎不得。所以在选定装修之前,提前了解、考察装饰公司整体实力很有必要!

9月25日,嘉禾装饰针对即将要装修新房的您,特别规划出“家装一日游”体验路线,带您走进嘉禾产业园和魔块家居。

“产业园直通车”开通4年

已成为江城家装消费者的明星体验活动

“产业园直通车”自2012年开通以来,已历时4年。上万名消费者通过参加“家装体验一日游”活动走进嘉禾产业园,一日之间,从家装小白变身家装“砖家”。消费者体验满意度一路飙升,参与热情持续高涨。嘉禾不定期组织的“家装体验一日游”已成为江城家装消费者必体验的明星活动。

站:嘉禾产业园

亲眼见证主材生产全过程

位于蔡甸姚家山的嘉禾产业园,占地200亩,投资约1.45亿元,规模大、设备优、生产能力强,是华中地区的实力定制部品生产研发基地。每年有95%以上的嘉禾客户选择在产业园定制部品。

嘉禾产业园现已拥有自主品牌阿诺全定制,已开发出数百个系列上千种畅销款式的家居产品,有衣橱柜、移门、沙发、护墙板、套装门……

在产业园现场,您可看到:以欧洲标准选取的原材料;来自德意的进口设备、工艺;以及个性化定制的生产工序。

第二站:魔块家居

体验1:1实景示范间 了解施工工艺

在魔块家居,您可以参观WDMA独创工艺实景展示区,囊括了水电施工、保温隔音、防水、防开裂、防护加固等36组施工工艺,是嘉禾20年来潜心研制的成果,有效摒除家装顽疾,精工筑家。而嘉禾99999全包家装1:1实景示范间更是融合了嘉禾人性化的设计理念、智能全屋系统、新风系统以及供暖系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