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千里路云和月 十八年匠心路

——“正荣知音,匠心之旅”2016年武汉媒体行之南京站

房天下   2016-09-28 18:15

[摘要] 离别时尚之都上海,我们来到了正荣媒体行的第二站——南京,一座有着深厚历史积淀的文化名城,正式开启我们南京的探访之旅

秦淮的烟雨,不知浸染了多少女子秀丽的脸庞;夫子庙里,不知迎来了多少学子的朝拜,时间辗转千年,六朝古都南京,人文气息依旧弥漫,而国际化元素的融入,让南京更有味道。

离别时尚之都上海,我们来到了正荣媒体行的第二站——南京,一座有着深厚历史积淀的文化名城,正式开启我们南京的探访之旅,至此,“正荣知音,匠心之旅”2016年武汉媒体行的行程已接近尾声,对于接下来的行程我们格外珍惜!

正荣•润峯:大师匠心以“细”为贵

每一件堪称绝唱的艺术品,都倾注着艺术家的无数心血,再简单的表现,都无法掩饰用心的细节。同样,建筑亦是如此。南京正荣“大师系”作品润峯礼聘设计界奥斯卡梁景华先生,欧洲现代派设计先锋安东尼奥先生及当代建筑设计引领者李明先生三位国际大师鼎力打造,以大师的视野对居住的细节进行细致的考量。而匠心的背后,正是出自对城市人居的无限关怀和礼遇!

18个不同风格的院子,打造18种不同的生活格调,让不同年龄段的业主都能在社区内找到自己喜欢的景观庭院。一轴四组团创新布局,“门之尊”、“院之礼”、“墙之境”、“水之润”、“石之峯”五大主题贯穿其中,打造多重空间礼序。

在空间设计上,梁景华先生以对现代生活美学的独特理解,以色彩尊重空间,为正荣润峯构建出细腻的美学空间。无论是以淡雅耐看的米色为主辅助以深色描边点睛,还是自然切分出的白、灰、米色层层递进的空间分割,无一不是对正荣品牌匠心品质的映照。

约113㎡的三房,拥有近16㎡的阔绰阳台。强大功能与零浪费完美布局带来空间、轻奢生活尊贵享受,大尺度阳台,引秦淮河的风景入室,南北通透的全明设计,给生活带来更自由的创享空间。

从心出发、用细节点缀关怀,大到厨房全环保材质的运用,小到一个水龙头的细节,即使是国际大师执笔,在设计之初都经过了再三的思索。厨房里的水龙头,拧开以后就是热水,冬天避免冻伤双手。而更贴心的设计体现在,橱柜下端设计了感应灯带,轻轻一碰,灯就亮了,无论冷暖,水龙头都会自己告诉你。

匠心,在于对细节的考究。南京正荣“大师系”作品润江城在每一个细节上都充分考虑品质和舒适实用的结合,从小区五星级酒店式入口、非毛坯双大堂的公共部分,到创意户型、2.95米层高,同层排水等,关注业主从回家到居住的所有方面,撰写滨江美人居生活。

每一寸土地都以好的景观还给业主、每一度偏转都是几经测算的周全。正荣•润江城,在设计时,对建筑角度进行多次丈量,终使得建筑以东南方向偏转约20度面江而立,南瞰江,北观景,户户皆景,描绘江岸美天际线。

在建筑方面,15°倾斜设计的内开内倒式窗户设计,减少高层空气对流引起的噪音;连廊外增加0.6m挑檐,为下层住户遮挡雨水,同时降低上层住户俯视时产生的恐惧感及眩晕感……几经推敲,由石材、真石漆和玻璃幕墙相结合的三重外立面形式,提升了小区的品质感,并增强了社区在区域内的识别性。

在居住品质上,传承改善大师的品牌内涵,打造精工工艺、环境控制、智慧空间、人性细节四大匠心非毛坯系统,从考究选材及施工工法、触觉舒适度、空间利用和产品细节四个角度提升主人的居住体验。其中,长达300米的影木包边设计、层次感极强的玫瑰金吊顶、意大利原装进口依玛地暖、西门子厨房三件套、走廊小夜灯等亮点比比皆是,淋漓尽致地体现了正荣地产对改善人居的思考与努力。

武汉40余位媒体大咖奔赴千里之外,只为亲见“改善大师”。上海行见证了虹桥•正荣府“亚洲十大精工名宅”的尊贵、虹桥•正荣中心“亚洲生态商务旗舰”的震撼,南京行更是感受了“大师系”匠作正荣•润峯对于设计细节的苛刻要求,以及南京正荣•润江城的匠心品质,每一处让人惊艳的设计背后都充满了对生活的精细考量。40余位武汉媒体人怀着憧憬而来,带着震撼而归。

跨海入江,从武汉到上海,再至南京,从一个中心到另一个中心,改变的只是经纬度,不变的是匠心。武汉媒体行南京站所参观的正荣•润峯、正荣•润江城两大“大师系”作品,

以匠心之精神和大师级水准筑就卓越品质的人居经典,打造精细人文的个性服务与尊崇的生活体验,成就城市精英的高端奢居梦想,注定将被时代所铭记。

同样作为正荣“大师系”作品的武汉正荣光谷地块耀世待发,对于武汉正荣的匠心之作,我们越发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