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商品房变 定价房? 原是购房合同少打了"不"字

武汉晚报   2016-10-18 10:08

[摘要] 昨天上午,家住海林阳光城3栋的戴银洲准备前往东西湖区政务 办理不动产证,然而,当他出门时,却被相熟的邻居喊住:“3栋整个楼的购房合同都有问题,我们花了商品房的价格买了经济适用房。”

 

昨天上午,家住海林阳光城3栋的戴银洲准备前往东西湖区政务 办理不动产证,然而,当他出门时,却被相熟的邻居喊住:“3栋整个楼的购房合同都有问题,我们花了商品房的价格买了经济适用房。”

邻居所说的事是指3栋108户业主签订的武汉市商品房买卖合同中,第五条计价方式与价款中写到:“该商品房属于 定价的商品房。”而居民们在购房时被开发商告知,3栋是市场定价的商品房。

昨天上午,武汉晚报记者来到海林阳光城3栋,住在3栋703的业主告诉记者,他的房子89.7平方米,2014年10月花了77万元买的。昨天上午,他去办理不动产证时,才得知这一问题。

戴银洲介绍,小区1栋为还建房,3栋、5栋至7栋为商品房。目前,3栋108户业主购房合同上都签的是属于 定价的商品房的条款。戴银洲出示了他从5栋业主借来的一份合同,上面显示为 “不属于 定价商品房 ”,而戴银洲的合同少了一个“ 不” 字。

对此,海林阳光城开发商负责人表示,出现这个问题是因工作人员在打印统一格式购房合同时,弄错了模板,导致不少业主的合同变成了“ 定价商品房”。目前,开发商已经和房管部门取得联系,协调解决此事。

记者随即来到东西湖区房管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事确实属于开发商打印合同失误,房管部门已经要求开发商写申请,更改合同,此事不会对业主后期交易产生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