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顶水管破裂 谁来砸墙维修

楚天都市报  2016-11-02 09:29

[摘要] 昨日,市民胡先生反映,他的房子在7层顶楼,近楼顶水箱的供水管破裂了,使屋内几乎成了 “水帘洞”。为了避免渗水进一步扩大化,他关了楼下的水阀,可其他住户家中又停了水,这让他不知如何是好。

昨日,市民胡先生反映,他的房子在7层顶楼,近楼顶水箱的供水管破裂了,使屋内几乎成了 “水帘洞”。为了避免渗水进一步扩大化,他关了楼下的水阀,可其他住户家中又停了水,这让他不知如何是好。

胡先生说,他的这处房子在江汉区长乐小区5栋2单元7楼,已经出租。10月29日晚,租户发现主卧室的天花板和墙在不停渗水。次日上午,胡先生拨打了武汉市供水热线。

抢修人员来后发现,漏水的是楼顶往水箱供水的一根管子,漏水点正好在墙里,要维修必须砸开这堵墙。可这墙谁砸,胡先生和物业、维修人员未达成一致。

昨日上午, 物业工作人员说,前天晚上,为了避免继续漏水,他们关了楼下的水阀。可水阀一关,整栋楼42户家中都要停水,其他业主反映也很大,他们又只得打开。可胡先生家确实漏水严重,昨日上午,等用水高峰期过了,他们又将水阀临时关闭了。

记者随后与水务集团联系,该集团江汉维修队工作人员赶到现场。昨晚6时许,经记者协调,胡先生请来工人将楼顶的那堵墙砸开,维修人员将水管修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