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硚孝高速部分路段年底开通

长江日报  2016-11-03 07:23

[摘要] 昨日从武汉航空港发展集团路桥公司获悉,今年底,硚孝高速公路部分路段预计将投入使用,届时驾车从东西湖区径河街出发,仅需9分钟就可以到达京珠高速,武汉西北部将因此又增加一条出城快速通道。

昨日从武汉航空港发展集团路桥公司获悉,今年底,硚孝高速公路部分路段预计将投入使用,届时驾车从东西湖区径河街出发,仅需9就可以到达京珠高速,武汉西北部将因此又增加一条出城快速通道。

昨日上午,来到硚孝高速公路五标段施工现场,项目总工程师江漩介绍,该标段全线高架,是整条高速公路中开工晚、完工早的。观察发现,目前上述标段4.537公里长的桥面已基本完成了双向刷黑,并同步安装路牌等设施,预计近期还将启动地面画线工作。

据了解,到今年底,硚孝高速公路从径河街到京珠高速段将率先投入使用,目前高架桥均已建成,刷黑等收尾工作正在推进。预计上述开通路段总长度大约有13公里,按照设计时速80公里/时来计算,跑完全程需9左右。驾车探访发现,在径河街张柏路和吴新干线附近各有一个地面匝道,可从此处上下高速并交费,同时在连接京珠高速处还有一座互通立交桥。

硚孝高速未来将是一条沟通武汉内环、二环、三环、四环和外环的快速出城通道,也将成为我市一条交通大动脉。全部建成后,它将通过竹叶海互通立交桥在东南端将三环线和长丰大道高架桥相连,而长丰大道高架桥与二环线相交,未来车辆可从此处进入市区并抵达内环线。在高速公路的西北端,硚孝高速与北四环线和外环线相交,终可达孝感市孝南区毛陈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