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武汉华润 万象城奠基典礼隆重举行

武汉晨报  2016-11-11 07:15

[摘要] 11月9日,备受关注的武汉华润 项目于项目工地现场举行了奠基典礼,该项目位于武汉市江岸区建设大道和台北路交汇处,为汉口发展成熟的金融区,拟打造华润 都市综合体。继深圳、杭州、成都、南宁等地之后,市民期待已久的武汉万象城,终于启幕。

11月9日,备受关注的武汉华润 项目于项目工地现场举行了奠基典礼,该项目位于武汉市江岸区建设大道和台北路交汇处,为汉口发展成熟的金融区,拟打造华润 都市综合体。继深圳、杭州、成都、南宁等地之后,市民期待已久的武汉万象城,终于启幕。

武汉市江岸区建设大道沿线云集大量金融机构,是武汉市已发展成熟的金融 和商务 ;而台北路汇聚了浓郁地道的武汉本土生活氛围,是当之无愧的老汉口百年缩影。为了让这片土地重新迸发出全新的生命力,华润置地经过多方研究,深刻理解土地价值及人文情节,规划打造 城市综合体——武汉华润 。据悉,项目定位于下一代创新型万象城都市综合体,占地7万方,总建筑面积(计容)47.8万方,集大型购物 万象城,甲级写字楼华润大厦, 住宅幸福里于一体,将打造成一座集商务、购物、文化、娱乐等元素于一身的武汉城市新地标

本次奠基典礼是项目启动建设的标志性环节,在武汉市江岸区 及华润置地相关领导、湖北各界媒体朋友、万象城租户代表及华润员工的共同见证下,武汉华润 顺利奠基。这预示着华润置地在武汉进入了业务发展的新阶段,相信华润置地将更新 对这座城市的想象,与 、同行、广大市民一起共同助力武汉“城市”的梦想落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