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白沙洲区域房源供应紧张?实力新盘即将开盘解渴

房天下  作者:郑凯   2016-11-29 09:08

[摘要] 面对现在各地节节攀升的房价,“买房”也开始成为了大众话题。作为一个常住人口超过1000万的大城市,武汉这几年的房价也是一路高涨。对于刚需而言,一环、二环等 城区的天价让人望而却步,很多人不得不把目光投向了东西湖这样不限购 的远城区以及白沙洲这样的三环内主城区。

中指调查:2016武汉房企品牌影响力问卷调查

面对现在各地节节攀升的房价,“买房”这个大众话题显得愈发让人关注。作为一个常住人口超过1000万的大城市,武汉这几年的房价也是一路高涨。

想在武汉买房,需要了解哪些信息呢?不考虑限购限贷的政策因素,有一点是值得购房者密切关注的:供货量,这关系着你能否买的上。

对于刚需而言,一环、二环等 城区的天价让人望而却步,很多人不得不把目光投向了东西湖这样不限购 的远城区以及白沙洲这样的三环内主城区。

那么白沙洲区域目前楼市供应如何?

白沙洲区域房源抢手 今年是否有房可买?

从2009年万科以“万科金色城市万科金色城市待定3.79白沙五路1号027-83605888”入驻白沙洲开始,白沙洲区域进驻房企越来越多,清能地产、深圳佳兆业、华润置业、复地、融科等品牌房企云集于此,楼盘竞争也是越来越白日化。

在2015年9月16日的武汉市土地市场土拍中,保利、世茂分别拿到卓刀泉村与白沙洲组团的三个地块。这个过去以万科、复地、华润置业等房企为主导的白沙洲,再次迎来两大实力派。如今,武汉地产集团、保利置业、武汉保利新盘涌动在即,一时之间,白沙洲的房企角逐变得更加激烈起来。

但从目前情况来看,区域供应还是相对紧张,一些老盘基本无货可推,比如万科金色城市万科金色城市待定3.79白沙五路1号027-83605888、华润紫云府、观澜天地、楚天都市沁园、融科花满庭、东原湖光里、福星惠誉东澜岸、爱家名校华城,而一些新盘要到明年才有动作,比如保利新武昌、菁英城等。

另外,就近期推盘情况来看,白沙洲的房源也是十分的抢手。

9月30日,世茂云锦开盘,共计384套,2售罄;10月16日,香水湾加推536套,去化也达到9成;11月6日,清江锦城清江锦城待定3.20张家湾街烽胜路55号400-176-0760 转 619276开盘,均价一万多,624套全部售罄;11月20日,复地悦城一期西区16933元/平方米[洪山]复地悦城一期西区80套在售开盘,共计502套,100㎡以上的户型均价过万,一个半即全部售罄,完成清盘

清江锦城 3.20分

张家湾街烽胜路55号
4008132766 转 619276
待售住宅洪山现房
待定

面对白沙洲开盘即售罄的情况,有购房者不禁要问:白沙洲今年是否还有房可买?

白沙三路新盘即将入市解货慌 刚需买房不必等

令人惊喜的是,位于白沙三路的喜瑞都近传来即将开盘的消息,将主推1#和2# 楼93-118㎡三房,共计540套房源

喜瑞都效果图

喜瑞都效果图

上个周末,一条“白沙洲有喜了”的广告刷爆了朋友圈,白色的艺术字加大面积红色背景显得十分喜庆。

白沙洲

“白沙洲有喜了”的“喜”指的就是“喜瑞都”,由于是新盘首开,开发商也是诚意满满,推出来一系列的活动:免费看房团、免费专车看房,以及转发推广图到朋友圈即送购物卡的活动。

据了解,该楼盘开发商为武汉阳光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楼盘开发上一直坚持着务实的风格。

另外,喜瑞都的7大实景样板间(包括清水样板间和非毛坯样板间)已经全面开放,有想在白沙洲买房的朋友可以通过专车看房去售楼部进行实地了解。

专车看房

专车看房,扫码即可预约

推广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