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2月17日 聚焦青年路

——武汉ICC建面约75-100㎡精工华宅盛大开盘

房天下  2016-12-15 17:04

[摘要] 经过一段时间的准备,12月17日,武汉ICC铂庭终于迎来了开盘时刻!作为青年路上标志性项目,武汉ICC从规划之初就受到多方关注,其城市中轴重要示范段的地理位置及绿色环保的超前产品规划吸引了众多人的注意。

经过一段时间的准备,12月17日,武汉ICC铂庭终于迎来了开盘时刻!作为青年路上标志性项目,武汉ICC从规划之初就受到多方关注,其城市中轴重要示范段的地理位置及绿色环保的超前产品规划吸引了众多人的注意。

青年路上,坐拥丰富资源

武汉ICC环贸中心抢占建设大道与长江大道交汇的黄金十字路段,打造集5A国际甲级写字楼、艺术文化休闲广场和精工住宅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它占据城市中轴与金融核心双重地理优势,周边建设大道金融圈、武广商圈、王家墩CBD三大主流商圈环绕,汇聚了众多著名企业,还有香格里拉、太子酒店、武汉杂技厅、武汉图书馆、新世界国贸、武广、中山公园、西北湖公园、万松园等,城市资源就近享受。

项目位于轨道交通2号线王家墩东地铁站旁,轻松即可穿梭汉口与武昌,连接天河机场、汉口火车站等重要交通枢纽站,国内国外,说走就走;CBD商圈、街道口、光谷广场一线串联,逛街、休闲,瞬间即达。不仅如此,项目还坐拥建设大道、长江大道双主干道优势,完善的立体交通路网,极速即可畅达全城。

武汉ICC环贸中心聘请知名WoodsBagot伍兹贝格设计公司、贝尔高林进行建筑和景观的规划设计,中建二局承建,打造30万方综合体。

230米钻石双子塔,打造长江大道上的标志建筑,采用挑高10.6米酒店式双入户大堂,匹配国际高端商务人士需求,宽敞阔亮的空间让人感受到新奢品质。配置19部国际品牌电梯,高速运转,保障您的工作和生活效率。

3.5万方艺术人文购物中心,超市、餐饮、咖啡厅等一应俱全,生活更加便利。商业中心顶层还精心打造空中花园,不仅购物之余可以在此休憩闲坐,更为业主提供了一处24天然氧吧,随时亲近享受大自然。

精工住宅,拥有3.15米空高,空间更宽敞;无梁设计,空间无遮挡,视野更开阔,通风采光更充足;双层LOW-E落地玻璃幕墙,隔热、保温、降噪,生活舒适有度,同时坐拥宽阔视野,空间向外无限延伸,让您无论从哪一个角度,都可捕捉到城市风景和自然风光。配备VAV中央空调系统、新风除霾系统、入户地暖,控制室内温度、CO2浓度,尽可能降低PM2.5浓度,打造恒温恒氧恒净的舒适室内空间,带来清新舒适智感生活。不仅如此,武汉ICC环贸中心引入知名物管——仲量联行,配备24私人管家、24安防保洁等高端物业服务,让您生活更安心、放心。

不仅如此,武汉ICC获得了LEED-CS金级预认证,其绿色环保、舒适健康的建造理念得到了国际认可,一座绿色节能综合体即将到来,一种全新生活理念和体验模式将为武汉带来与众不同的风景。

【12月17日,青年路上•地铁旁•75-100㎡精工华宅盛大开盘,更多惊喜欢迎现场体验。

咨询电话:027-8356 46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