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限购之后 融公馆凭什么稳据新华北一席之地?

房天下   2016-12-19 10:11

[摘要] 回顾一个月前,被称为“史上严限购令”的武汉楼市限购政策3.0正式出台:外地户籍购房者在武汉只能购买一套住房,且需要提供2年社保,本地人禁买第三套。

回顾一个月前,被称为“史上严限购令”的武汉楼市限购政策3.0正式出台:外地户籍购房者在武汉只能购买一套住房,且需要提供2年社保,本地人禁买第三套。这使无数购房者在一夜之间发现自己丧失了购房资格,在新政开启的数月里,武汉楼市变化之快令人猝不及防,无数购房者的命运随之发生了改变。

但是对于符合条件为之庆幸的购房者来说,这次限购也是买房的大好时机,都无比珍视自身的购房资格。由于政策严厉,些许意向客户失去了购房资格,现在正是购房竞争压力小的时候。短期内房价浮动呈现趋于稳定的整体态势,购房者将更理性化,开始关注产品本身的性价比。他们不必再追随热潮盲目去选择楼盘,可以放松心态选房。与此同时也是对众多楼盘的一个考验,经得起推敲的楼盘才称得上好楼盘。

纵观12月武汉楼市供应量,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11月底,预计有70个商品房项目推新,其中江岸区推盘个数为6个,占比8.57%。聚焦以高性价比区域、高性价比楼盘受大众欢迎的江岸新华北片区,限购之后,融公馆凭什么稳据新华北一席之地?

相比其他片区12月新推楼盘而言, 该区域供应相对紧张,多为小面积段公寓及两房房源。此时,融公馆预计于12月底加推的建面约103-120平米产品,将大众视线汇集于此,成为改善型置业的。

融公馆作为融创公馆系产品,在项目定位上瞄准高端市场群体,市政公园,造就生态低密产品,填补了杨汊湖改善型需求空白。作为距6号线地铁口杨汊湖站200米处真正的地铁口房,交通毋庸置疑的便利,汉孝城铁的开通也为其再添助力。在规划的带动下,片区已经今非昔比,永旺梦乐城、南国北都等大型国际购物中心入驻,新增商业将超过百万平方米,同时满足业主基本生活的3000方社区临街商铺也已对外发售。

此外融公馆在产品打造上颇具亮点,建筑主打新古典建筑风格设计,整个外立面采用涂料、局部石材及格栅的综合运用,给人简洁时尚的感觉。在园林规划上,采取漫游式园林设计,树木采取全冠移植,且小区内有多处水景景观增色。还真正做到人车分流,车位配比为1:1.2,机动车进入小区后直接转入地下停车库。在产品户型上,尤其此次推出的103㎡户型空间动静分区,客厅、主卧次卧均朝南,采光很好;120㎡户型,做到南北通透,布局方正紧凑,主卧和客厅公用一个大阳台,可利用面积多,功能分布合理,无过道浪费面积。

毋庸置疑,在2016湖北房地产年度总评榜榜单中,融创融公馆荣获“2016年湖北杰出住宅项目”奖项。未来择居于此,品质生活皆以可见。

融创融公馆,建面约103-120㎡纯居三房,现诚意登记中,预计于12月面市。

地铁口约200米,建面约20-170㎡主力临街商铺,现已对外发售!

电话:59502888

营销中心地址:后湖大道与塔子湖西路交汇处(汉孝城际后湖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