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武汉限购升级区域扩围!江夏、东西湖、黄陂部分区域也限购

房天下  2016-12-22 01:00

[摘要] 12月21日夜间,武汉市房管局网站挂出《武汉市房管局关于扩大住房限购范围的通知》,公告显示,武汉市住房限购区域进一步扩大,除此前七个中心城区及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武汉经济开发区(不含汉南区)、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外,江夏区、东西湖区、黄陂区的部分区域也加入了限购大军。

12月21日夜间,武汉市房管局网站挂出《武汉市房管局关于扩大住房限购范围的通知》,公告显示,武汉市住房限购区域进一步扩大,除此前七个中心城区及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武汉经济开发区(不含汉南区)、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外,江夏区、东西湖区、黄陂区的部分区域也加入了限购大军。

《通知》中对新纳入限购范围的区域划定了具体范围,分别是:

东西湖区金银湖、金银潭、吴家山片(京珠高速以东、沪蓉高速以南、府河及宏图路以西);

江夏区纸坊、庙山、大桥、藏龙岛片(江夏107国道以东、沪蓉高速以北);

黄陂区盘龙城片(武汉外环绕城高速以东、后湖以南、岱黄高速以西、府河以北)。

据了解,此次限购措施将按照此前武汉市发布的《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执行,即:武汉本市户籍居民购买二套房低首付款比例为50%,禁止购买第三套住房;非武汉户籍居民购房需提供自购房之日前2年(含2年)连续缴纳社会保险或者个人所得税证明,禁止购买第二套房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限购区域扩围是武汉自9月份调控以来第三次楼市新政加码,此前的限购对限购区域中的楼市成交影响明显,但部分非限购区域仍存“量价齐涨”现象。业内认为此次扩大限购范围,目的在于进一步贯彻落实房地产宏观调控的总体要求,促进武汉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21日同日,在中央定调“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之后,郑州也出台了限购加码的楼市新政,有业内人士认为,部分热点城市极有可能迎来新一轮的调控加码。

以下为政策原文:

武汉限购升级区域扩围!江夏、东西湖、黄陂部分区域也限购

武汉限购升级区域扩围!江夏、东西湖、黄陂部分区域也限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