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光谷悦城,火热开盘,劲销九成

————光谷悦城,首开大捷,解析劲销背后的秘密

房天下   2016-12-27 19:14

[摘要] 雄踞光谷之上,执掌万象繁华,光谷悦城自问世以来备受关注,前期反响热烈。12月26日,在广大购房者的翘首期盼下,光谷悦城在二妃体育馆迎来盛大开盘,劲销九成。尽管天公不作美,寒风夹带着蒙蒙细雨,但这依然无法阻挡购房者的热情,能容纳2000多人的体育馆座无虚席,热闹非凡。

雄踞光谷之上,执掌万象繁华,光谷悦城自问世以来备受关注,前期反响热烈。12月26日,在广大购房者的翘首期盼下,光谷悦城在二妃体育馆迎来盛大开盘,劲销九成。尽管天公不作美,寒风夹带着蒙蒙细雨,但这依然无法阻挡购房者的热情,能容纳2000多人的体育馆座无虚席,热闹非凡。

距离开盘活动正式开始还有几个,便已有不少购房者陆续抵达体育馆,为接下来的认购做好充足准备。

考虑到如此多的购房者早早的过来排队等候,光谷悦城精心准备了食物及饮品供大家品享。

此次开盘采取摇号方式,购房者屏息凝神盯着大屏幕上滚动的号码,不敢松懈。摇到号的购房者迫不及待地冲进选房区,在置业顾问的引导下迅速锁定房源并填写选房确认单!

不到3,批购房者已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成功认购到自己心仪的产品。

仅过2,销控板上的房源余量屈指可数。看着心仪的房子已被他人选中,购房者更是焦急万分,纷纷争取在所剩无几的房源中把握住后的选房机会。

开盘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首战告捷,荣耀尽展。成功认购者更能抱得苏泊尔家电大礼包满载而归,这个深冬,光谷悦城为每一个人送上情意满满的祝福。

盛况空前人气爆棚,实力先行必然不凡

在无大幅度推广动作的情况下,却能在开盘首日创下辉煌记录,产品如此畅销,实力印证了市场对光谷悦城的看好。

政府对大光谷片区超前的规划,极高的GDP产值,广袤的人才容纳,创新的产业汇聚,众多机遇,让辉煌二十余载的中国光谷,一跃成为世界光谷,其发展之快,势头之猛令世界瞩目。而95万方生活城邦——光谷悦城,雄踞大光谷交通主道路,共享大光谷发展利好,未来前景不容小觑!

光谷悦城以城市建筑者的身份,承载着市场热烈的期盼。这一次,它不负众望,以满心诚意和实力品质,为市场带来了一场全新的生活体验。建面约70-123㎡空间包含了光谷悦城对业主每一寸生活空间的用心斟酌,Art-Deco建筑风格,将中西方的美学巧妙融合,即不失硬朗立体的形象,又保留柔和流畅的线条,极大程度提升尊贵感。

方正阔绰的通透户型,有效帮助居者扩展生活尺度,做到真正意义上的空间零浪费;户户坐北朝南,通风、采光性极强,深度打造舒适人居;景观阳台搭配大尺度飘窗,将室外美妙风景无限延伸至室内,清风流转阳光明媚,理想生活由此开启。

绝佳的地理位置,加上精心构建的宜居产品,光谷悦城首战告捷,实力所致,实至名归。市场也将持续检验这座95万方大城的建筑成果,我们期待,光谷悦城再接再厉不断创新,以新时代理想人居塑造经典,再创业界传奇。

悦城专线:86559999

项目地址:中国·武汉·光谷一路与高新二路交汇处。

标签: 光谷 悦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