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多个在售地铁盘 “6号线一线牵”

长江日报   2016-12-29 07:23

[摘要] 昨日,号称“换乘王”的6号线开通,可换乘到达已经建成的所有线路,由此,武汉已建成的地铁沿线在售20多个地铁盘连成了一体。对此,长江日报房产全媒体栏目“马哥说房”现场视频直播进行解读,地铁盘交通便利程度进一步放大,引发购房者热议。

昨日,号称“换乘王”的6号线开通,可换乘到达已经建成的所有线路,由此,武汉已建成的地铁沿线在售20多个地铁盘连成了一体。对此,长江日报房产全媒体栏目“马哥说房”现场视频直播进行解读,地铁盘交通便利程度进一步放大,引发购房者热议。

昨日,“马哥说房”在地铁2号线金银潭站进行了直播。从该站出发,可以乘坐机场线到达天河机场,也可以乘坐一站地铁到达常青花园站转乘6号线,前往汉口市中心、汉阳。金银潭站附近的恒大常青花园、美联奥林匹克花园等在售楼盘,引起购房者普遍关注。购房者王女士说,一直在汉口市中心和近郊地铁盘间犹豫,由此特地坐6号线转2号线去考察一番。虽然这两个楼盘在三环外,但是由于有地铁,去哪都方便,各种配套齐全,不生活在市区,一样方便。

在汉口中山大道附近工作的陈先生说,6号线开通,可以乘坐6号线转乘4号线,再转乘3号线,可到达汉阳的保利香颂、万科汉阳国际、人信汇,由于紧靠地铁,交通方便,而价格符合自己预算,让陈先生有了低价买品质盘的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