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神烦恼!办房贷受阻一查才知有40元年费逾期

荆楚网   2016-12-29 08:29

[摘要] 多年前办了一张信用卡,不知何时激活产生了40元的逾期年费。这40元数字不大,却影响个人征信记录,导致购房贷款办理进度受阻。28日,家住东西湖吴家山的吴先生提起这事,还十分恼火。

多年前办了一张信用卡,不知何时激活产生了40元的年费。这40元数字不大,却影响个人征信记录,导致购房贷款办理进度受阻。28日,家住东西湖吴家山的吴先生提起这事,还十分恼火。

吴先生说,此前他看中一套二手房,向房产中介交纳了定金中介费共5万元,也签订了房屋买卖合同。可当自己去银行办理贷款时被告知,他名下有一张多年前交管部门要求办的中行长城交管信用卡,专门用于缴纳罚款,开通后一直未使用,产生了40元的年费,影响个人征信办不了购房贷款,不仅看好的房子买不了,还要损失5万元定金和中介费,并承担违约责任。

28日,办理贷款的银行工作人员介绍,吴先生这种情况,只能找信用卡开户行尽快销户。

吴先生出示的中行湖北省分行银行卡部出具的一份情况说明书上写明:经查,吴先生所欠欠款是由于年费产生的,属非恶意透支,现已全额还清。

28日下午,中行湖北省分行银行卡部工作人员称,根据规定,账户余额清零后,中国人民银行的系统自动更新流程需45天,账户才会销户。考虑到吴先生系非恶意透支,该行将尽快为吴先生办理销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