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线城市一线置家 安家置业武汉正在当时

武汉晨报  2017-01-22 07:15

[摘要] 日前,国家有关部委发文,明确支持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一线城市一线置家,置业武汉正当时!

日前,国家有关部委发文,明确支持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一线城市一线置家,置业武汉正当时!

大武汉:请叫我“新一线城市

放眼,武汉在经济、辐射能力、人才吸引力、国际竞争能力等层面,在起带头作用,是当之无愧的“新一线城市”。

从经济基础来看,自2001至2015年,武汉城市GDP从1348亿元增长至11000亿元,15年增长近10倍,2014年正式迈入中国城市“万亿俱乐部”,跻身八强。

在交通辐射方面,武汉被誉为“中国高铁之心”, 已形成辐射的“米”字型高铁网络,在4个直辖市和27个省会城市中(不含港澳台),武汉乘坐G/D/C字头列车可22个,比肩北京,领先上海、广州、郑州。天河机场不仅国际航线增至39条,还将建成综合交通枢纽便捷的机场。

在人口吸引力方面,2016年腾讯发布的《城市年轻指数报告》显示,武汉年轻指数超过北上广等一线城市,以20.38%的年轻人口净增率位居二线城市榜首。

在国字号战略方面,中央明确武汉在长江经济带的引领作用,武汉被列入国家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首批综合交通枢纽示范工程城市、“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武汉是“一带一路”城市网络的核心、是中部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城市。

在国际竞争能力方面,武汉位列“2015全球具活力城市”第八,仅落后中国北京、深圳、上海,超越旧金山!

在楼市成交方面,武汉2016年楼市成交套数和面积位居,金额排第六!

置业一线城市,新春正当时

在一线城市里置业,是永远正确的投资决定,而现在,是置业武汉好的时机!

武汉越秀新春推出“返乡置业”现场折扣,置业越秀·国际金融汇、越秀·星汇云锦、越秀·星汇君泊任一项目,车位统一减1000元,住宅公寓统一减1万元,商铺减10万元。惊喜来袭,1月21日进入“越秀·国际金融汇”官方微信点击活动链接,通过H5报名,还可领取汉味大礼包一份。

置业武汉越秀,执掌一线城市资产,赶超传统一线城市投资,演绎都市新传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