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武汉首套房利率优惠大调查 基准利率占主流

房天下  作者:吴卓姮  2017-02-14 09:03

[摘要] 近日,房天下对武汉各大银行放贷利率进行调查,发现基准利率占据主流地位。

2月3日,央行上调了逆回购利率,并且于同一天上调了常备借贷便利(SLF)利率。此次变相“加息”对房价带来不小的影响,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银行贷款利率

随后,天津、广州、青岛等城市相继出台了房贷收紧措施,据了解,重点调控的20个热点城市可能全面跟进。

位列重点调控名单的20座城市分别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苏州、杭州、合肥、厦门、郑州、武汉、济南、无锡、福州、成都、石家庄、南昌、长沙、青岛。

那么,目前武汉的银行房贷利率情况如何呢?9折95折的利率优惠依然占据大片江山吗?近日,房天下对武汉各大银行放贷利率进行调查,发现基准利率占据主流地位。

调查

目前武汉各大银行首套首付比例大多在3成,少数银行因为限购区域而有所不同,招商银行不限购区域首套房首付仅需25%,民生银行不限购区域首套房首付比例仅需2成首付。

而涉及到贷款利率,大多数银行首套房采用的是基准利率(4.9%),并无折扣,少数银行根据楼盘的合作力度有不同的折扣。二套房的贷款利率则相对来说较为统一,普遍来说,上浮10%。

购房者办理房贷时可比较与楼盘合作的几家银行,选择合适的贷款方案。

微信

标签:房贷利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