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实力派武汉旭辉:2017装修新品即将亮相

房天下  作者:楠木   2017-02-24 09:02

[摘要] 旭辉御府三期将在产品方面推陈出新,力求实现大突破,以装修产品形态面市。日前,旭辉御府三期高层已启动意向登记,预计3月面市,将主推建筑面积约88-103㎡的房源。

2016年至今,华夏幸福、绿城、龙湖、金科等众多品牌房企争相登陆大武汉,无疑是对“两江三镇皆为热土”的完美诠释。

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2017年2-3月,武汉楼市预计40余盘入市,以纽宾凯、保利、绿地、福星惠誉等品牌房企领衔的开盘潮正在一波接一波涌现,各大房企毫不松懈。这其中,不乏如旭辉摩拳擦掌准备力推升级新品的品牌房企。

点击进入#旭辉地产品牌馆#

百亿房企20强 荣耀加身的实力派

旭辉于2016年荣登房企25强,增速跑赢绝大多数房企,精准布局,深耕一二线城市,始终以“专业匠心、人文情怀”为宗旨,打造精益求精、绿色宜居人居典范。在品牌房企抢滩武汉的大流中,旭辉自2013年进入武汉即开启了稳扎稳打的方式。

2014年下半年,旭辉光谷项目旭辉御府面市;2015年开始,旭辉陆续通过战略合作的方式,取得汉阳墨水湖板块地块,推出钰龙旭辉半岛,将开启武汉全新的湖居3.0时代。

从初来乍到到步步深耕,在多个热销项目的带动下,品牌知名度不断上升。旭辉以数据彰显实力,演绎年度“地产黑马”故事。

据中指研究院数据显示,旭辉集团的销售业绩位列2016中国房地产销售额百亿企业20强。在武汉,旭辉挺进2016年武汉房企30强,也是自2013年入汉来、以两个项目的销售业绩即进入该榜单。

那么,继取得2016年的成绩后,面对竞争激烈的武汉楼市,旭辉接下来年又将有何新举措?

深耕江城梦:光谷高配新品将装修亮相

众所 ,房企突围离不开“营销、深耕、产品” 三大利器。

值得一提的是,2014年8月,位于上海旭辉浦江国际的“旭辉集团产品研发中心” 正式落成启用。旭辉集团加速“全装修”战略步伐,推进优质全装修产品落地,产品力大幅提升。

据了解,“旭辉集团产品研发中心”总建筑面积4000余㎡,包含企业品牌展示区、标准样板房、标准功能模块展示、集中采购部品部件展示、工艺工法展示、户型空间、空气清洁和智能化家居研究等多个贴近业主居住需求的功能模块。

除不同带装修约的样板间,研发中心还对一些厨房卫生间进行的特定功能设计,从细节上体现旭辉产品在人居舒适度上的关注。

彼时,旭辉集团执行副总裁陈东彪透露,旭辉将在3年完成全装修战略,而研发中心的成果也将在一年内逐步在旭辉的项目上落地。

2015年10月,旭辉全新高端品牌——“铂悦系”面世,在上海及苏州推售3个全新高端住宅项目,市场反应热烈。其中,苏州铂悦府开盘当日售罄;上海铂悦滨江首开单价破13万。此外,合肥旭辉湖山源著多次开盘均取得热销;苏州旭辉美澜城、旭辉香格里应市场需求多次加推。如今,旭辉集团装修产品在上海、苏州、合肥等多个典型城市已然有口皆碑。

在武汉,有着中型房企成功样本之称的旭辉一直在坚持深耕之路。

值得注意的是,自去年7月光谷旭辉御府二期售罄以来,旭辉光谷项目主推别墅及商铺产品。目前,旭辉御墅二期联排别墅建筑面积约41-95㎡沿街社区小铺在售。

旭辉御府效果图

与此同时,不少购房者对于旭辉新品格外期待,不仅在旭辉御府营销中心对三期新品的来访、来电咨询量激增;还有不少房天下网友通过房天下平台咨询旭辉新品的相关信息。

据悉,旭辉御府三期将在产品方面推陈出新,力求实现大突破,以装修产品形态面市。日前,旭辉御府三期高层已启动意向登记,预计3月面市,将主推建筑面积约88-103㎡的房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