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户主已顺利注销房产登记

楚天都市报   2017-03-04 08:29

[摘要] 为支持城铁建设,武汉市水蓝路锦绣良缘小区贵族公寓的业主林先生卖房搬走,但因为房产登记一直未注销,其购买二套房卡壳。(本报2月17日报道)昨日下午,林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感谢《帮到底》栏目,我终于可以买房了。”

为支持城铁建设,武汉市水蓝路锦绣良缘小区贵族公寓业主林先生卖房搬走,但因为房产登记一直未注销,其购买二套房卡壳。(本报2月17日报道)昨日下午,林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感谢《帮到底》栏目,我终于可以买房了。”

林先生称,4年前,因城铁建设需要,贵族公寓楼需要拆除,他与政府部门签订合同出让房产,并在别处购房居住。但之后贵族公寓楼一直没有拆除,他去年年底支付120万房款购买二套房时,才发现自己名下贵族公寓那套房产仍未注销,无购房资格。本报报道此事后,引起相关部门重视。2月22日,江夏区重点办工作人员带林先生来到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政务中心,在房管局窗口走绿色通道,办理了过户手续,将林先生的房产暂时过户到江夏区重点办名下。

前日,林先生办理过户手续时垫付的税费返还到他的账户上。昨日,林先生查询发现,自己名下那套贵族公寓房产已经注销,也就意味着他终于可以顺利购房了。

“虽然有波折,但百姓有困难是可以得到解决的,我很满意。”林先生说,非常感谢《帮到底》栏目记者的关注。

记者随后联系了江夏区重点办负责人胡承伟,他说因为林先生已交了房款,问题急需解决,他们采取了过户的方式,让林先生获得购房资格。至于其他业主,会在贵族公寓拆除后,统一办理注销手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