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泓博·朗诗悦府——50万方生态之城,见证宜居新后湖

房天下  2017-03-11 22:42

[摘要] 十年前的后湖,在1.5平方公里面积内,只有一所学校和三个住宅小区,满眼的藕塘湖滩;而如今,从十面“霾”伏中突围,后湖早已成为武汉重要的大规模宜居新城,吸引无数品牌开发商“造访”,变化翻天覆地。

十年前的后湖,在1.5平方公里面积内,只有一所学校和三个住宅小区,满眼的藕塘湖滩;而如今,从十面“霾”伏中突围,后湖早已成为武汉重要的大规模宜居新城,吸引无数品牌开发商“造访”,变化翻天覆地。

宜居后湖——打造汉口“后花园”

近年来,后湖片区大力改造湖泊湿地,修建公园,旨在打造汉口“后花园”。目前,后湖已有或在建中的公园包括:后湖公园、后湖城市景观公园、府河郊野公园、府河湿地公园、岱家山文化公园、塔子湖规划公园等。同时,政府大力开展张公森林“一带十园”建设,后湖东至长江江滩,西南至汉江江滩,昔日尘土飞扬的张公堤,今天已是景色怡人的城市公园绿道。

便捷后湖——立体交通,畅达全城

  地铁3号线是武汉成功连接三镇的重要线路,在后湖区域,有市民之家、后湖大道、兴业路等站;地铁8号线、21号线在建中,后湖片区即将迎来地铁成网的便捷时代。遍布全城的公交线路,基本成型的五纵三横路网,出门就上二环、三环,各个城区想去就去。汉孝城铁的开通也给后湖带来种种利好,起始汉口火车站横穿后湖直抵天河机场。

繁华后湖——集优质资源之大成

汉口城市广场20664元/平方米[江岸]汉口城市广场29套在售的崛起,刷新了后湖无商业中心的历史;永旺石桥店预计2017年开业,辐射后湖、姑嫂树商圈;国际知名品牌零售、商贸旅游和主题娱乐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中美大都会,ZAMA荟4.5万方文创艺术商业中心均选址“市民之家”旁......后湖商业配套呈全面井喷之势,更有极地海洋世界、塔子湖体育中心等休闲配套丰富多元生活。

泓博·朗诗悦府——悦鉴宜居新后湖

宜居后湖、便捷后湖、繁华后湖......这片天赐的生态,早已成为人心所向的佳去处,而正驻市民之家旁的泓博·朗诗悦府,便将这一城精粹尽收囊中。集结朗诗绿色地产、武汉世纪泓博地产双品牌优势,打造50万方生态之城,泓博·朗诗悦府以锻造绿色人居的恢弘理想,借力城市发展大势,秉承朗诗科技筑家的理念,坐拥四座公园之气度,一个高品质,高规格,高起点的绿色生态住区即将华丽绽放,开启后湖版块宜居新纪元!

随着营销中心的盛大开放,泓博·朗诗悦府即将进入新阶段,敬请期待!欲了解项目详情,请致电悦府专线82299999;亦或直接移步武汉金桥大道市民之家站泓博·朗诗悦府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