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商住房连夜提价,北京的今天就是武汉的明天

房天下  2017-03-22 13:06

上周北京实施“认房又认贷”的调控政策,同时将贷款年限压减至25年。敏感的北京楼市立即做出了反应,资金转向了商住房,北京商住房连夜提价,有人甚至花10万排号购买商住房中介号称“再不上车就晚了”。

其实北京商务市场抬头早有迹象,位于六环的楼盘,商住产品年涨幅达30%,高涨幅76%。一路高歌猛进,商住风头盖过住宅已成新常态。

商住房在“新政”后,呈现火爆的涨价、抢购情况。由于北京土地供应冰封,存量楼盘大多数为5环,6环附近的商住楼盘。加之商住房不受限购政策限制,在北京楼市红火看涨的当下,商住房成为投资客的“聚宝盘”,也成了没有购房资格的刚需北漂“买房上车”的救命稻草。

反观武汉,与北京同样“新政”频出,2016至2017年已历多次调控,逐步加码,住宅销量平缓,商住物业随之抬头。位于主城区核心地段的商务住物业呈现热销态势。

商住物业不限购不限贷的特性,决定了其适应市场变化的能力,新政之下,又逢武汉城市新规划出台,“长江中轴”、“长江新城”等规划进一步推动了主城滨江区的资产增值。商住物业面积灵活,置业门槛低,成为补位主城滨江住宅销量的不二之选。

武汉城市发展与城市规划的新时代,三大滨江CBD,共同点亮长江中轴,青山滨江CBD虽为后起之秀,但入主成本更低,增值潜力更大。这,就是所谓的发展“红利”,更是商住物业的投资奥秘。

联泰·滨江中心,行政公寓即将面市,56-1460㎡定制办公空间,一线江景、10米挑高入户大堂,5部高速电梯、3.7米层高,可自由定制分隔,满足不同企业办公需求。

约56-69㎡CBD江景小复式,3.7米层高,68平得三房,临长江、多公园、近地铁、大社区,是安家滨江CBD的难得之选。

联泰·滨江中心贵宾热线027-86669999,营销中心:武汉市临江大道与建设四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