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受多地调控政策刺激买房人急了 武汉新房量增价涨

荆楚网   2017-04-06 08:30

[摘要] 近一周来,随着多个一二线城市楼市调控政策陆续加码,武汉开发商和购房者都有些按捺不住了。3月27日至4月2日,新房成交量大幅增至5422套,近期成交较多的装修房大幅拉升了新房成交均价,跳涨至12072元/平方米。

近一周来,随着多个一二线城市楼市调控政策陆续加码,武汉开发商购房者都有些按捺不住了。3月27日至4月2日,新房成交量大幅增至5422套,近期成交较多的装修房大幅拉升了新房成交均价,跳涨至12072元/平方米。

据研究中心监测,这一周,青山片成交629套领跑全市,东西湖片成交595套紧随其后,江夏和黄陂分别以554套和513套位列第三和第四位。总体来看,三环内古田片成交量明显下滑,武昌中心区、南湖片成交稳定,其余片区销量均有增加,新洲、蔡甸、汉南等非限购区域成交量全面回落。成交结构的变化,加上三环内新推楼盘大部分是精装修房,使得武汉新房成交均价大幅上扬。

开盘情况来看,捆绑精装修的趋势愈演愈烈。不过,购房者对于高昂的精装修认可度并不太高。这一周来,武汉新开盘的5个精装修项目中,有4个开盘当日认购率不足七成。相比三月出现的17个“日光盘”,可见购房者对于捆绑精装修态度有所抵触。

研究中心分析,3月份以来,各地已有多个城市陆续加码调控政策,下半个月更有多达16个城市出台调控政策,包括北京、广州、杭州、青岛等一二线城市,也引入了房产证未满2年不得交易、离婚一年内限购等多项新举措,调控力度已超武汉。在这种情况下,购房者受外界影响急于出手,是造成3月底4月初武汉楼市量价双双跳涨的主要原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