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泓博·朗诗悦府│这个周末,与跑步来一场盛大的约会吧!

房天下  2017-04-07 19:41

你为什么跑步?

当然是为了健康。

在都市快节奏的生活下,跑步已经成为都市人放松、锻炼的一种重要形式。据权威机构研究,每周跑步3次(隔天跑一次),每次跑25-30左右,约4-5公里,一周积累75,约12-15公里的跑量将提升人体耐力水平,坚持跑步,你的健康收获就更多。这个周末,2017年武汉马拉松即将正式鸣枪。本届汉马赛道沿途跨江越湖,变化亮眼,既保留了去年的大部分路线,又增添了许多老地标、新名景,想必此次汉马一定会把大武汉的精华展现在全球跑友面前。

                                                                                              (路线图)

横跨长江,横跨厚重与绝美

从汉口江滩大门附近的青岛路口出发,参赛选手们将顺着沿江大道往长江二桥方向跑,经一元路转上拥有100多年历史的中山大道,中山大道沿线的吉庆街、民众乐园、六渡桥等经典地标将一一呈现,江城厚重的历史侧影也正式铺开。从武胜路跨越江汉桥,紧接着,参赛选手将登临万里长江桥——长江大桥,感受“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的伟人气概,随后,黄鹤楼、辛亥革命纪念馆等去年汉马的经典地标也将再次展现武汉厚重的人文气息。

                                                                                              (武汉长江大桥)

                                                                                         (辛亥革命纪念馆)

在体验了武汉的厚重之后,国内首条城区内的5A级景区绿道——东湖绿道将进入参赛选手的视野。本届汉马赛道将完整途经湖山道及湖中道两个主题绿道,这里有四季分明的景色、有花草树木的层次,有清风、也有静谧,是一幅浑然天成的山水画,在此,世界也会屏住呼吸,感受绝美。

                                                                                             (东湖绿道)

瞄准健康,泓博•朗诗悦府力争绿色住宅担当

泓博•朗诗悦府把流行的绿道概念植入到小区园林绿化中,打造了优雅、时尚的公园艺术绿道。沿着步道两侧,有春花树种白玉兰、樱花等;夏花树种合欢、紫薇等;秋叶树种枫香、黄连木等。在保证一季一主题,四季风情各不同的同时,中轴绿道沿线地被植物、开花观叶植物与中层乔木搭配分布,做到树中有花,花下有绿。为方便居民健身需求,小区内特设置三大多功能休闲景观区:全龄儿童活动场地、成人活动区、老年人活动区,搭配健身器材、篮球场、800米双向环形跑道,早上及夜间的鲜氧离子随着运动吸入体内,保证一天的清新,为业主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在泓博•朗诗悦府,领略不一样的林荫,不一样的四季,不一样的健康。

欲了解项目详情,请致电悦府专线82299999;或移步武汉金桥大道市民之家站泓博•朗诗悦府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