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二手房被忽悠 签完卖房合同后欲加价25万

楚天金报  2017-04-13 01:16

[摘要] 昨日上午,70岁的原爹爹反映,他想买二手房,与80岁的王太婆签合同时,才知房子是她外孙女小骆的,准备付款时,小骆说“不知情”。

昨日上午,70岁的原爹爹反映,他想买二手房,与80岁的王太婆签合同时,才知房子是她外孙女小骆的,准备付款时,小骆说“不知情”。

家住水果湖的原爹爹介绍,今年1月18日,他通过百居易长江紫都店,看上了武泰闸一套130多平方米的房子。“我们一家人去看房时,发现里面住着一对老夫妻,他们说这就是他们的房子。”原爹爹回忆说,当天家人商议决定买这套房,中介称对方要价133万元,他们还价130万元,最终按131万元成交。次日,双方在店里签合同。“王太婆带着房屋两证来了,签字时我发现合同上甲方有王太婆和小骆两个名字。”原爹爹说,当时他才知道,这套房是王太婆外孙女小骆的,因为小骆工作太忙,所以王太婆帮她卖。中介方说没问题,原爹爹就签了字。

随后,原爹爹按合同约定把5万元定金交给王太婆,拿到了“收条”,王太婆则把房屋两证交给中介保管。原爹爹称,过完春节,他与王太婆联系,“她说已经把这事告诉小骆了”。原爹爹就按计划让女婿向单位申请办理50万元公积金贷款,获批后,原爹爹准备付款。“2月17日,我联系中介,说打算19日付首付款81万元。”原爹爹说,没想到18日对方突然说不卖房了,“理由是小骆对外婆卖房一事不知情”。

出现变故后,原爹爹通过中介多次约谈小骆及其亲属,但协商均无结果。“上周末,对方提出让我们加价25万元,才肯卖房。”原爹爹说,这让他无法接受,他准备打官司来解决这个问题,希望能按合同约定买到房子,或是要求对方按合同约定来赔偿。

昨日下午,百居易长江紫都店为原爹爹服务的工作人员张先生称,事件过程与原爹爹讲述的基本一致,并称主要原因是房价涨得快,一些房主后悔了。昨日,记者多次拨打王太婆的电话,但无人接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