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武汉人才房租赁明显低于市价

长江日报  2017-04-13 07:23

[摘要] 以洪山区政策为例,洪山区人才住房采取“市场租金、分类补贴、直接减免,减免期最高三年”的原则。根据承租对象创新创业能力和不同学历水平,实行差异化补贴。

网友小满:应届生在武汉工作可以租公租房吗?

答:应届生在武汉工作可以租赁人才房

以洪山区政策为例,洪山区人才住房采取“市场租金、分类补贴、直接减免,减免期三年”的原则。根据承租对象创新创业能力和不同学历水平,实行差异化补贴。

毕业5年内的大学生,与洪山区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并参加社会保险(养老保险或医疗保险),无收入条件限制,本人及共同申请人在本市无自有住房的,都可以申请。不过,创业大学生和就业大学生的补贴不同,专科生与本科生、研究生的补贴不同。另外,人才房的租赁价格明显会低于市场价。

网友明天的晴天:只有武汉本地上学的毕业生才能租人才房吗?

答:人才房是武汉市政策,留在武汉创业就业的大学生,毕业3年内均可申请。上周末,洪山区发放了首批“青年公寓”的钥匙,是开始发钥匙的城区,其中一把钥匙就被从三峡大学毕业不到一年的大学生领到。

网友勿忘初心:必须重点大学才可以吗?政策对大学有什么要求?

答:享受政策的是普通高校大学生和毕业生,并非一定是重点大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