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轰动武汉!大后湖惊现千人看房潮——泓博·朗诗悦府精筑样板房盛大开放

房天下  2017-04-24 11:46

[摘要] 4月22日,泓博·朗诗悦府精筑样板房盛大开放,活动现场,近千人到访,争相参观大后湖难得一遇的样板房!近景魔术、行为艺术展、星巴克咖啡、精致冷餐......与其说是一场臻稀的产品鉴赏之旅,不如说是一场高大上的感官盛宴。

叫板传统,样板武汉!

4月22日,泓博·朗诗悦府精筑样板房盛大开放,活动现场,近千人到访,争相参观大后湖难得一遇的样板房!近景魔术、行为艺术展、星巴克咖啡、精致冷餐......与其说是一场臻稀的产品鉴赏之旅,不如说是一场高大上的感官盛宴。

早上10点不到,来泓博·朗诗悦府营销中心签到的客户就已络绎不绝,千份到访礼瞬间被领完。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大家迫不及待的挤进大厅,不一会儿,整个营销中心便被挤了个水泄不通。

此次,泓博·朗诗悦府盛大推出112㎡三室两厅两卫经典户型的样板房。由于到访人员太多,现场不得不启动分组排队的方式进入样板间参观。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宾客们在电梯等候区排起了长龙。宾客李女士打趣道,真想插个队呀,这样就能早点一睹泓博·朗诗悦府精筑样板房的真容了。

跟随置业顾问的步伐,约6.3米奢阔大厅映入眼帘,厨房、餐厅、客厅整体呈现流线型设计,客厅正对阳台,取无限阳光,明亮通透。餐厅恰落于厨房外,功能设计巧妙。阳台功能齐全,预留独立洗衣机位,让主妇们轻松做家务。三卧室均带飘窗,实现真正全明生活,日夜清风拂面,私享浪漫。

缺席现场?不要紧!泓博·朗诗悦府邀请三大知名网红主播全程直播,即使未能光临现场,也能一品泓博·朗诗悦府的独具匠心。

样板房内,客户精心品鉴着每一处细节;样板房外,也精彩连连、妙趣横生。

“接下来,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神奇而有趣的近景魔术,吸引客户纷纷围观,大人小孩积极参与互动,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街头行为艺术家们在营销中心门前摆出各种创意造型,吸引路人驻足围观,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这个有趣的时刻。逗趣的小丑先生也不甘示弱,亮出自己的“绝活”——DIY五彩气球。孩子们拿着小丑先生送的缤纷气球,瞬间化身“小粉丝”,紧紧跟随,不愿离去。

以匠心,致初心!泓博·朗诗悦府携手星巴克,将咖啡馆搬进营销中心。一杯咖啡一段美好光景,在氤氲的咖啡香里,品味悠闲生活,是对味蕾的犒赏,也是悦府格调生活的再次浓缩。600杯星巴克咖啡免费品尝,“泓博·朗诗悦府营销中心咖啡吧”门庭若市,宾客们排起长队,在千年咖啡文化中一品悦府原味生活的真谛。

另悉,泓博·朗诗悦府“VIP护照”持续发放中,只要莅临项目营销中心并完整登记身份信息,即可免费申领护照一本,凭护照优先参加泓博·朗诗悦府相关活动,即可享受多重优惠。

了解项目详情,请致电悦府专线82299999;或移步武汉金桥大道市民之家站泓博•朗诗悦府营销中心!

标签:泓博朗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