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建大公馆:内外兼修,方显公馆本色

房天下  2017-04-26 11:07

[摘要] 当今,越来越多“公馆派”建筑,走进人们的视野,但在金玉其外之下,唯真正有里子的公馆,才能赢得尊贵的面子。中建•大公馆内外兼修,以时代远见择址大光谷关山大道,以出众的人文素质和建筑实力,瞩目武汉三镇。

“人活在世上,有的活成了面子,有的活成了里子”,建筑也是一样。当今,越来越多“公馆派”建筑,走进人们的视野,但在金玉其外之下,唯真正有里子的公馆,才能赢得尊贵的面子。中建•大公馆内外兼修,以时代远见择址大光谷关山大道,以出众的人文素质和建筑实力,瞩目武汉三镇。

中建三局履迹世界,拓新公馆人居体验

正如名噪上海滩,震动老汉口的公馆建筑群,中建大公馆同样出自建筑世家。履迹世界的中建三局,继打造中央电视台新台址、上海环球金融中心、606米高武汉绿地中心大楼等建筑后,登陆光谷关山大道,以国际化的眼光,匠造中建大公馆。

遵从实用美观空间理论,强调平面构图中功能空间的对位关系、着力于功能规划和空间动线的梳理,展现相应完整而舒适的空间体验。看似不经意的设置,却是家庭生活的细微点缀,美伦美奂的室外美景,与室内和谐融洽的居家气氛掩映成趣,融为一体。当你居住于此,开阔的空间布局,精致的花纹雕琢,错落有序的四季园林,一步一景,一景一人文,公馆风范,点滴处见真章。

百万方人文都会封面,繁盛配套闪耀全城

品质与品位兼收并蓄,方不负公馆盛名。中建大公馆承袭公馆精神,匠造建面约140万方人文都会封面,囊括国际人文住区,高端写字楼和商业,为居者带来举步万象的精致生活。

生活很近,繁华不远,规划建面约32万大型集中式商业,让诗意人居与一城繁华完美结合;精心规划建面约1.5万方大型影剧院,以及建面约1万方图书馆,人文气韵与世界艺术相伴相生;项目同时武汉小学光谷分校——光谷十小,典雅的英伦建筑风格,丰富的优质教育资源,成就光谷难得的公立学府。俯瞰一城繁华,高端繁盛配套尽在中建大公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