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繁华垂手间 【金地天悦】与光谷的优雅邂逅

房天下  2017-05-05 19:16

[摘要] 乘光谷发展大势,毗临三大醇熟商圈,【金地·天悦】在雄楚BRT通道串联起来的高效生活中,让一城名仕尽享繁华之上的从容优雅!

如今的光谷,已经进入空前发展的全盛时期,众多品牌开发商的进驻,已然让光谷跻身大武汉的高尚生活城,众多年轻的购房者纷纷选择在此置业。兼得城市繁华与便捷,执掌生活丰盛与优雅,【金地·天悦】备受一城青睐,成为代言品质的置业优选。

遇见光谷预见未来城17140元/平方米[洪山]未来城2套在售市上席一路领跑

15年前,光谷还是武昌的城乡分界线,现已纵身一跃成为了“未来之光”世界谷。光谷的每一次飞跃,都是这座城市发展的巨大足音。

随着光谷的经济快速发展,“大光谷”以其宏大的规模和耀眼的繁荣领跑大武汉,成为武汉“三镇”三足鼎立格局之外的“第四镇”。【金地·天悦】以城市扩容为巨幕背景,以光谷正央为傲人视野,坐享繁华之上的优越光环,中心价值不言而喻。

立体交通畅达出行 丰盛生活左右逢源

【金地·天悦】位处雄楚大道与荣院路交汇处,临近地铁2号线光谷广场站,雄楚高架、雄楚大道BRT、多路公交在此组成畅达全城的立体交通路网;关山、光谷、街道口三大醇熟商圈就近坐落,当高效的出入节奏邂逅满眼的时尚繁华,24不落幕的生活盛宴便精彩上演。

从项目出发,周边大型超市、权威医院、购物广场、名优学校等配套一应俱全,每一代人都能找到专属于自己的生活圈和愉悦感,选择越是丰盛,步调越是优雅。

城市越来越繁华,能在繁华中觅得理想一席,实现快活慢享,便尤为难得!【金地·天悦】二期新品建面约89-155㎡火热珍席极速递减中,先抢先得!

项目地址:雄楚大道与荣院路交汇处(武汉工程大学对面)

尊贵热线:87674888

金地官网 //wh.gemdale.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