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武汉出台精装修限价令!售价低于一万房全装修不高于2000

房天下   2017-05-11 09:36

[摘要] 昨日上午,武汉市房管局出手整治房地产市场乱象,在全国率先推出装修房指导价,要求即日起全装修房根据房屋备案价执行分段指导价,最高标准不超过每平方米5000元,对不接受指导价的项目暂缓发放预售证。

昨日上午,武汉市房管局出手整治房地产市场乱象,在率先推出装修房指导价,要求即日起全装修房根据房屋备案价执行分段指导价,标准不超过每平方米5000元,对不接受指导价的项目暂缓发放预售证。

装修房分六档限价

根据武汉市房管局消息,本次新规中规定装修房价格标准分为六档,每平方米从2000元至5000元不等。

房管部门指出,开发企业应在项目销售现场公开展示全装修样板房,明确交付内容和范围,并按照明码标价的规定,公示装修价格、标准、主要材料和设备的品牌、型号、房屋装修合同(协议)样本;在“一房一价”表中应单独注明装修的单价和总价。

此外,开发企业应在平等协商的基础上与购房人签订房屋装修协议,不得另行委托第三方签订。装修协议应包括房屋交付标准、装修价格、装修主要材料及设备品牌型号、维修责任和纠纷处理方式等内容。

开发企业在取得预售许可证前,应接受并配合房管部门对样板房、装修标准和装修合同(协议)公示情况进行查验。经查验不符合要求的,暂缓核发预售许可证。

全装修房限定标准

楼盘每平方米单价 全装修每平方米标准

低于1万元 不高于2000元

1万-1.5万元 不高于2500元

1.5万-2万元 不高于3000元

2万-2.5万元 不高于3500元

2.5万-3万元 不高于4000元

3万元以上 不高于50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