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泓博·朗诗悦府】公园美宅首发在即,三大户型抢先看

房天下  2017-05-19 11:26

[摘要] 空间上,满足全家人的基本生活需求;情感上,充满互动性而又独具私密性;功能上,实用却赋有空间艺术美学……户型,作为衡量生活幸福指数的重要因素,从根本上决定了居住的舒适度。

空间上,满足全家人的基本生活需求;情感上,充满互动性而又独具私密性;功能上,实用却赋有空间艺术美学……户型,作为衡量生活幸福指数的重要因素,从根本上决定了居住的舒适度。

作为武汉臻心匠筑的公园美宅,泓博·朗诗悦府在户型设计上的用心,首批精装样板房开放,逾一千人前来鉴赏,足以证明其吸引力之大。作为后湖片区罕见的高品质人居,其的特点是将购房需求与空间设计理念完美融合,从舒适的户型结构、高效的空间布局、注重生活本真的设计风格等,无不展现出泓博·朗诗悦府对臻致生活的卓越追求。

约97㎡三房轻松派,无忧生活一步到位

对于年轻人而言,购房往往会想“一步到位”,既要考虑到孩子与父母同住的房间分配问题,又想保留个人工作、放松的私密场所,如此而言,两居室根本满足不了他们的理想生活。泓博·朗诗悦府,约97㎡经典三房,小面积、低总价,却能拥有三室两厅的大享受。客厅、餐厅、阳台一体化设计,全明户型,通风采光流畅;双卧室温暖舒适,专为甜蜜二人及未来的三口之家无忧定制;独立书房自成天地,满足日常工作、学习的私人空间需求。

约104㎡三房完美派,幸福生活无缺憾

户型方正到几乎完美,面积浪费几乎为零,紧凑而实用的特质,让泓博·朗诗悦府约104㎡三房产品,成为完美生活的代名词。整个户型分左右板块,动静分离,基本保证了居家与休闲的双向需求。左边主要为餐厅、客厅、厨房卫生间等活动区,一体化设计充分满足日常琐碎;右边为南北双卧室、独立书房,均设有飘窗,生活情调与观景兼得。独立玄关入户,将一天的忙碌拒之门外,唯留归家好心情。

约112㎡三房悠然派,品质生活风光无限

张弛有度的设计,恰到好处的人居尺度,让泓博·朗诗悦府约112㎡的三房产品兼具身份感与舒适度。约6.3米的大尺度景观阳台,赋予生活更多演绎可能,不仅将室外美景无限引入,更能独成一派,将养花、养宠物、看书、喝茶进行到底,生活乐趣盎然。三卧室均带观景大飘窗,视野广阔,尽享清风自在,拥景入怀,目之所及皆花园。

麟听经典老歌,悦鉴醇美园境!泓博·朗诗悦府冠名赞助的“银河岁月40载”2017年武汉站演唱会,将于6月3日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帷幕,免费送票活动火热进行中。同时,项目精筑样板房现已开放,恭迎品鉴;“VIP护照”强势办理中,更多项目详情请致电悦府专线82299999,或移步武汉金桥大道市民之家站泓博•朗诗悦府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