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美学电台专访 | 城市美学FM,照明内心自我的一面镜子

房天下  2017-05-26 13:19

[摘要] 成为更好的自己,继续期待爱情

能走遍全球,也渴望讲述自己

她游走在全球各地,寻找爱情和自己

用经历去沉淀故事,在这里与自己对话

声情并茂地讲述《送给我未来的先生》

对爱情的期待,她毫无保留地展现

不想只是路过,还想遇到你

越过雪山、躺在湖畔

写一封信给未来的先生

……

遇见他的时候,就是我美好的时光

Q:首先,你在《送给我未来的先生》里说到,想在好的年纪遇到他,你觉得在多大的年纪遇到的爱情是美好的?现在的你渴望一段怎样的爱情?

A:我觉得其实与具体年龄无关,爱情的美好是在眼的相识。与缘分有关吧!上天注定得缘分就是没有任何目的在很偶然的情况下相遇。并互相吸引愿意慢慢一起走下去。我渴望的爱情是就像欢乐颂里面的包总对安迪的爱。不问任何过往和对错,眼里只有双方。愿意宠溺和保护和接受她的一切,不论是好的坏的。又像是百合老公,在遇到事情就算是离婚了也还是首先就是保护这个小女人,换了身份也还是站在她的身后保护她护她周全。我好生羡慕。

感激与中锐相遇,能在喧闹中听见内心

Q:爱情的确没有什么标准~那作为中锐在武汉个项目的置业顾问,你对这个项目有那些期待呢?相比较传统的项目外展点而言,美学馆有哪些吸引到你的地方?

A:从中锐城市美学体验馆就可以看出,我遇见了一个重视人文精神的企业。“育人者筑家”的中锐让我在工作中看到了生活丰富的可能,在为客户讲述中锐滨湖尚城中锐滨湖尚城14700元/平方米4.15腾讯大道与金龙大街交汇处(腾讯武汉研发中心)027-81529999时,内心也在期待着用人文理念建造的改善型人居。优质教育、人性规划、潜力区位,每一点都在吸引我。美学馆更是魅力无穷,这里有一群帅气和美丽的同事。有一个有品位的小姐姐打造了文化气息,在这里我能看到很多想看的书,有飘香的咖啡,有颜值高的帅哥美女,是一份开始了就不想结束的工作。

中锐滨湖尚城4.15分

腾讯大道与金龙大街交汇处(腾讯武汉...
027-81529999
售完住宅江夏品牌地产
14700元/平方米

以董卿为偶像目标,塑造更好的自己

Q:那么,于你而言城市美学是什么一段怎样的旅程?在这个旅途中期望能有怎样的收获?

A:是一段奇妙的旅程,我的偶像是董卿在看这个节目的时候就一直想尝试。却苦于一直没有机会。在520那天次与自己对话让我十分惊讶。原来我是这样发声说话的!让我对自己有了更新的认知。我希望可以从中多听听自己和他人的故事 在闲暇之中可以感受这个世间的酸甜苦辣,让我不再孤单,就像有千万个朋友一样,让生活多了一份姿色。

能有平台讲出内心的故事,便足矣

Q:认真听了下你的声音,感觉你很有竞争潜力~最后给自己拉个票吧~

A:嗯,其实也没觉得自己的录音有多么的专业,讲述的故事有多么的动人。身为置业顾问,更多的是感谢中锐提供了这样的一个平台,能让我去讲述自己的内心,并被人听见。拉票什么的就算了吧~喜欢我的故事收听就行~

“爱情的美好是初次的相识”

“这是一段与自己对话的奇妙旅程”

“有故事,就足矣”

就是这么一位任性而有魅力的御姐

正在美学电台里讲述自己的内心

邀请有故事的同学来【中锐城市美学FM】直面内心

更有机会赢得kindle与澳洲美学之旅!

中锐以人文地产品牌倡导城市美学

更愿你我在美学之旅中遇见真实自己

除了文学名著,更想听见你的内心世界

欢迎更多原创录音加入【城市美学FM】

点击阅读原文加入美学之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