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泓博·朗诗悦府】97平全明三居,为理想生活多出一间

房天下  2017-06-08 11:25

[摘要] 【泓博·朗诗悦府】公园美宅,盛启在即!“VIP护照”强势办理中!了解项目详情请致电82299999,或移步营销中心(武汉金桥大道市民之家站)!

正如梁实秋书中所说,“一个正常的良好的人家,每个孩子应该拥有一个书桌,主人应该拥有一间书房。”泓博·朗诗悦府97平米全明三居,打破传统户型设计的同时,为居住者传递的更多是生活方式的改变。

多出一间房,致敬品味生活

书房之于生活,可能并不像传统意义一般,而是在生活的琐碎之余,有了一处可以让人停下思考的所在。它不仅仅是一个空间,而是我们的生活态度,是快节奏生活里一个慢下来的理由。基于此种考虑,泓博·朗诗悦府在主、次卧之外打造近10平米的“第三空间”。足够的空间感在保证居者能够加以充分设计与利用的同时,也将实现小三居对刚需客户生活方式带来的全面改变。

第三居室,不仅为老人或孩子预留出弹性空间,使房子随家庭不同阶段需要而成长。而从个人发展和舒适出发,无论是改造为书房,茶室,还是个人收藏空间,都为居者发展兴趣爱好和相对独立性提供了小户型的新空间。

在有限的空间里,创造无限生活的可能。泓博·朗诗悦府为了能够在97平米中给业主带来更高品味的生活,对小三居户型的功能按照人体工学进行了全面的设计与布局,让寸空间都具备实用性。不仅保留了一般大户型才具备的卫生间厨房干湿分区,客厅、餐厅与卧室动静分区,卧室与书房公私分区的“三分”高端设计原则,更通过对门窗尺度、角度的合理把控,实现“无暗房”、全明式的三房产品打造,保障每一寸空间的通风与采光,使舒适度、健康度化,也大大节省了能源损耗,既环保又宜居。

【泓博·朗诗悦府】公园美宅,盛启在即!“VIP护照”强势办理中!了解项目详情请致电82299999,或移步营销中心(武汉金桥大道市民之家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