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联泰·滨江中心:高考毕业季 公寓租客又一波

房天下   2017-06-08 16:56

[摘要] 随着90后逐步进入工作岗位,注重生活质量和个人价值的90后,很多都将拒绝做房奴。有数据显示,全国每年新增的应届生租房规模超650亿元,租房成为90后住房大趋势。在轰轰烈烈的租房大潮下,不仅催生了诸多的长租公寓企业,也让公寓成为新的全民投资热潮。

随着90后逐步进入工作岗位,注重生活质量和个人价值的90后,很多都将拒绝做房奴。有数据显示,每年新增的应届生租房规模超650亿元,租房成为90后住房大趋势。在轰轰烈烈的租房大潮下,不仅催生了诸多的长租公寓企业,也让公寓成为新的全民投资热潮。

以武汉而言,作为高等教育大市,政府正在积极转变人才对策,加大力度消除落户障碍,鼓励毕业生租住公寓,今年暑期或将“留下”18万应届毕业生。与此同时,武汉正处于住宅全面限购阶段,购房成本升高、难度加大。不限购不限贷的公寓,在此前的武汉长期处于不冷不热的状态,随着城市发展、地产市场成熟、人口增长等各方面原因,公寓已迅速从住宅限购的替代选择,跃升成为投资主流选择。

人才在哪里,未来就在哪里

如果说城市的人才有一个聚集点,那么必然是在CBD。CBD是企业的聚集地,企业是人才的聚集地,人才在哪里,城市的未来就在哪里,你的投资也就应该在哪里。

CBD公寓,是武汉近年来价格涨幅领先的公寓类别。因为CBD聚集着大量需要租赁公寓用以创业的小微企业、个人工作室,还有更大量的高收入人群,需要租赁公寓用以居住。只有CBD公寓,才能真正发挥住宅写字楼甚至商业的多样化功能。租客更优质,更大量,回报当然更丰厚。

没有点水,怎么能代表武汉?长江是武汉的文化脊梁,现在长江是武汉的城市中轴。离江越近,越具备武汉特色,这是一种无可取代的文化价值、经济价值、生态价值。联泰·滨江中心不仅坐拥青山滨江CBD中轴,还拥有一线江景,多座公园环绕。在青山区一线江景住宅价格高达4万元/㎡的当下,一线江景公寓拥有巨大的空间。

联泰·滨江中心丨江寓,不仅坐拥CBD中轴、一线江景,还拥有超前的规划思路。江寓以10米挑高入户大堂,奠定CBD时代气质,5部高速品牌电梯,匹配CBD时代速度,尤其3.7米层高的室内空间,使建面约56-1460㎡江景行政公寓可以打造复式空间,提升空间使用效率,将CBD江景公寓价值进一步放大。

建面约68㎡江景小复式,可以通过装修,实现3房空间。一层配备厨卫、餐吧、客厅、多功能厅、卧室、书房、晾晒空间,二层配备儿童房、储藏室,在68㎡之内,满足家庭居住需求,这在主城区CBD江景资源之上,是全城少见的珍稀公寓,值得拥有,不容错过。

联泰·滨江中心丨江寓,就像乐高积木一样,可以单户购买,可以多户、半层、整层购买,作为企业办公场所,企业需求有多大,空间就有多大,真正实现自由定制。

联泰·滨江中心贵宾热线027-86669999,营销中心:武汉市临江大道与建设四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