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建·大公馆百万方品质大盘,惊叹武汉三镇

房天下  作者:曾祥  2017-06-13 15:28

[摘要] 纵观武汉楼市,超百万方大盘,几乎均为品牌开发商,既有本土实力房企,也有央企大鳄。以时代远见抢先占位片区优质资源,雄踞主干道交织路网,树立一座座人居大盘。在光谷,建面约140万方中建·大公馆恢弘降临,以百万方人文气韵,瞩目武汉三镇。

纵观武汉楼市,超百万方大盘,几乎均为品牌开发商,既有本土实力房企,也有央企大鳄。以时代远见抢先占位片区优质资源,雄踞主干道交织路网,树立一座座人居大盘。在光谷,建面约140万方中建·大公馆恢弘降临,以百万方人文气韵,瞩目武汉三镇。

武汉大盘时代,聚焦关山大道人文圈

以往,论武汉大盘,首先想到的就是常青花园和百步亭社区。然而就在短短五六年后,随着武汉房地产的迅猛发展,大盘时代已然来临。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目前武汉在售超百万方体量的楼盘已至少达35个。而在光谷繁华地段,百万方大盘却难觅身影。

应城市发展大势,在连接光谷腹地的关山大道,中建·大公馆以璀璨之姿,敬献建面约140万方大盘,集“国际人文居住区、大型集中式商业、国际高端写字楼”于一体,于不动声色中,改善城市精英生活品质,打造城中魅力人文大城,以非凡气度,惊叹三镇。

多元丰盛配套,诠释典雅人居体验

大盘之大,胜在格局。中建·大公馆,树立光谷人文旗帜,规划建面约1.5万方大型艺术影剧院,海纳国际潮流艺术之作,与居者共享视听盛宴;规划建面约1万方图书馆,典藏古今智者华章,于卷帙浩繁之中,酝酿书香,开启光谷知本生活入口。同时,项目自带建面约32万方高端商业,穿行于琳琅商品间,搜罗国际潮流风尚名品,深度改善光谷购物体验。更坐拥关山大道与民族大道、光谷大道、雄楚大道、南湖大道及珞喻路形成的“三纵三横交通路网”,将中建·大公馆之风华,远扬武汉三镇。

大武汉,大光谷,大公馆,璀璨人文风华,盛装待放,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