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原•纳帕溪谷:醉美回家路 ,超越关于归家的所有想象

房天下  2017-06-16 17:16

“世上道路千万条,最美不过回家路”。也许走过不少的路,但最幸福的是回家的路。”一条回家的路,总能引发人们关于回家的美好想象,犹如一颗石子激起平静心湖的涟漪,让人心生无限喜悦和感慨。

在汤逊湖畔,由溪谷大桥放眼向前,蜿蜒延伸数千米,湖岸的左边是绿草如茵的高尔夫球场,右边是水光潋滟的汤逊湖,行走在路上,远处半岛唯美、天高湖阔,近处树枝摇曳、鸟语花香,被誉为江城“最美回家路”1。

1信息来源://mp.weixin.qq.com/s/duvzAPOLR9I0YRmKyMv7OQ

沿着悠长的湖岸线,闲看蝴蝶环伺左右,闻着绿树和群花的自然芬芳,踏着归家的节拍,让心情随着湖畔轻风肆意飞扬,这便是随时在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可以尽享的归家之旅。

与长长的环湖小径为伴缓步悠行,左侧的灯光果岭高尔夫,铺就整整齐齐的草坪一片,缓缓起伏的坡地上,间错种植着一些大树抑或灌木,别致的小池塘零星的点缀其间,在坡地顶端的枝叶中依晰可见加州风格建筑暖暖的鹅黄墙壁和红筒瓦屋檐;右侧是碧波荡漾的汤逊湖,极目远眺,远山的高楼在层层薄雾中若隐若现,一群飞鸟在凌空飞舞,偶有一只扑腾入水中,泛起一层层美丽的涟漪,湖岸的微风拂面,也带来糅合泥土和花香的温润气息。

身处钢筋水泥写字楼里,人们渴望归家是湖光山色9567元/平方米[江夏]湖光山色2套在售、大隐于市,看惯都市繁华灯红酒绿,人们期盼回家是静谧无忧、枕湖而眠。

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取三面环湖的半岛,于此处打造心灵休憩的归家美宅,有天、有地、有庭院,满足城市精英对回家之后墅居的所有美好想象,有爱、有家、有邻里,在“鹿跃”合院里,私藏一方富有人情味的邻里情怀,这份归家之后的亲切温馨,在行色匆匆的都市里已经难再得,在纳帕溪谷却是触手可及。

现新品“鹿跃”合院234-270㎡共生庭院人文墅火热销售中。

项目热线:027-81730888

项目地址:江夏区藏龙岛栗庙路9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