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联泰滨江中心6月17日武汉天使导师面对面

房天下   2017-06-19 15:36

[摘要] 越来越多的人正面临着创业、投资、职场的转折点,联泰·滨江中心有鉴于此,特别举办了《指点滨江,智赢财富》活动,力邀武汉创业天使导师团导师杨蓬亲临现场,与联泰·滨江中心客户来一场面对面的交流。

越来越多的人正面临着创业、投资、职场的转折点,联泰·滨江中心有鉴于此,特别举办了《指点滨江,智赢财富》活动,力邀武汉创业天使导师团导师杨蓬亲临现场,与联泰·滨江中心客户来一场面对面的交流。

6月17日活动当天,杨蓬导师准备了专门针对创业投资的经验分享,从格局到颠覆,从心态到诀窍,系统地分享了当前人们急需注意的各种问题。到场近百组客户,在聆听和提问的过程中,为自己的困惑找到了答案。联泰·滨江中心祝他们的人生之路、财富之路,越走越好。

投资新风口,公寓正当时

对明天更关心的人,往往是今天过得更好的人。他们每天都在关注新的资讯,新的机会,新的投资方向。他们欢迎的投资还是要数房地产,尤其在武汉。住宅高速发展,如今全面限购。因为公寓在武汉,具备极高的住宅替代属性,这是商铺写字楼无法相比的。所以住宅之后,武汉楼市的下一个风口是公寓。

公寓,要力求位于CBD,也要力求拥有一线江景。如果同时具备CBD和一线江景这两个武汉房产价值的过硬基础,那么公寓的潜力将会更大。2015-2016年,武汉住宅价格飞涨,与此同时一小部分公寓也出现了超过50%的价格涨幅,这一小部分公寓无一例外都位于CBD,而非CBD公寓,即使位于核心商圈,涨幅也相当有限。于此同理,影响武汉资产价值的,除了CBD,就是江景,江景公寓比非江景公寓更有价值。

6月12日,联泰·滨江中心丨江寓样板间开放,建面约68㎡得3房的江景小复式现场解密,让参观者提前感受到了CBD里的温馨小家。一线江景、多座公园环绕的生态环境,坐拥未来CBD的繁华,紧邻主干道和地铁5号线(规划)的便捷,5部高速品牌电梯的方便,都是难得的居家之选。

该样板间的装修参考方案,是根据客户意见,针对三口之家或父母居住设计。基于3.7米层高,在约68㎡之内打造小复式空间,一层设置厨卫、餐吧、客厅、多功能厅、卧室、书房、晾晒空间,二层设置儿童房和储藏间,空间宽敞,功能完善。对照同格局的清水样板间观看,效果更震撼。

本次开放的还有定制办公样板间,为两套约56㎡户型连通打造,包含前台区、等候区、公共办公区、经理办公室、会议室、茶水间等功能区,一线江景,大面积玻璃幕墙,为小企业定制CBD里的个性办公空间。

同时拥有CBD和一线江景的小复式,放眼大武汉,屈指可数。联泰·滨江中心丨江寓样板间6月12日正式开放,欢迎预约参观。预约专线:027-8666 9999。项目地址:武汉市临江大道与建设四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