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泓博•朗诗悦府:向自然借光,把能量还你

房天下  2017-06-23 15:11

[摘要] 在满足了基本的生存需求之后,人们越来越常提到一个词——“以人为本”。 这四个字其实非常的浅显。就是字面意思,以人为根本。但这所体现的含义,则更为深邃。以人为本,是以人的使用、感受为出发点的;以人为基础,考虑人对体感舒适的追求。 园林与人,原本就无法分割。

在满足了基本的生存需求之后,人们越来越常提到一个词——“以人为本”。

这四个字其实非常的浅显。就是字面意思,以人为根本。但这所体现的含义,则更为深邃。以人为本,是以人的使用、感受为出发点的;以人为基础,考虑人对体感舒适的追求。

园林与人,原本就无法分割。

真正的以人为本的园林景观设计,会从使用者的角度出发,考虑园林的空间布局,考虑人,在园林中的心理感受,行为模式,行为习惯。

园林的自然,会赠予人们更宽广的公共生活,因此可以有机会重建人与人的伦理关系,重建人与家人的亲情关系,重建自今以后的生活态度。

这,才是园林不一样的源头——以人为本,才能让园林充满生命力。

而充满生命力的园林,会为“人”带来什么呢?

植物光合作用才得以绿意盎然,人,也一样。

所以,古希腊人会定期日光浴,因为他们知道光对于健康身心的疗效,有多必要。

一个臻品园林中,对于光的应用,一定是最为细致地。足够的光,才能会原属于人们缺失已久的安静能量。

泓博•朗诗悦府向自然借光,错落有致的建筑群设计,让光进入家家户户;超宽的楼间距之间,打造阳光草坪,把能量还你,让人从本源感受阳光最美丽的地方。

白天,一心向阳,晚间,有光可循。泓博•朗诗悦府独具匠心打造的六大艺术灯光系统,点亮城市流光与动容时刻。庭院灯、射树灯、道旗灯,最美的夜色星星点点,调动城市的审美情趣;地埋灯、灯带、草坪灯,夜空下最亮的星,让归家的每一步都温馨备至。

园林不单单是绿色,也不单单是森林。

森林太大气,承载不下园林的娟秀;绿色太单薄,体现不了园林的层次。

林中,最体现层次与娟秀的,便是水韵。

水,是最贴近地面的谦逊态度,如同全新的脐带,与大地重新联结,行走在有水韵的园林中,如同多维度的获得了新的滋养。

在泓博•朗诗悦府,曲径通幽处,每一园,每一景,都可能会与山光水色共振,与自然通灵。“海绵城市”系统、雨水花园、叠式种植池、亲水平台、浅草溪流、滨水连廊......将水循环做到,水与土地生生不息,正如所有美好的爱与相聚,都会成为记忆中最美的那一瞬间。

不再对自然做物理的要求,而是与自然完美的融合,退让并与之共生,这就是泓博•朗诗悦府新古典主义园林以人为本的做法,宛若上帝新版创世纪,顺应自然,与世无争,久居其间,心胸自然深澈澄明。

【泓博•朗诗悦府】 公园美宅,盛启在即!“VIP护照”强势办理中!了解项目详情请致电82299999,或移步营销中心(武汉金桥大道市民之家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