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希尔顿欢朋酒店正式进驻汉口派

房天下  2017-06-26 12:29

[摘要] 2017年6月23日,希尔顿欢朋与武汉美城集团就希尔顿欢朋酒店进驻汉口派商业综合体项目在上海希尔顿元一酒店举行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成为希尔顿旗下品牌布局武汉市场新的里程碑,双方高层均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2017年6月23日,希尔顿欢朋与武汉美城集团就希尔顿欢朋酒店进驻汉口派汉口派待定4.18解放大道与后湖大道交汇处(轻轨1号线新荣站旁)027-86888888商业综合体项目在上海希尔顿元一酒店举行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成为希尔顿旗下品牌布局武汉市场新的里程碑,双方高层均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希尔顿全球(HiltonWorldwide)作为国际酒店管理公司,长期以来以打造“宾至如归”的奢华舒适体验为目标,本次落户汉口派汉口派待定4.18解放大道与后湖大道交汇处(轻轨1号线新荣站旁)027-86888888的希尔顿欢朋 (Hampton by Hilton) 是希尔顿酒店集团旗下的酒店品牌,具备国际一流的硬件设施与管理水平。希尔顿欢朋酒店的进驻,将给整个汉口东北部区域的居住档次及商旅环境带来显著的提升和变化。

[Description]

此次项目的合作是美城集团“建筑导演生活”开发理念的实时成果,希尔顿欢朋酒店选择汉口派汉口派待定4.18解放大道与后湖大道交汇处(轻轨1号线新荣站旁)027-86888888项目落户,不仅是对该项目商业价值的高度认可,也是对美城集团经营理念的肯定。美城集团董事长王迅在签约仪式上致辞:“汉口派项目扼守汉口东北核心商圈与交通枢纽门户,两大重要城市功能新区:武汉二七滨江商务区——城市功能定位以总部高端商务办公为主;汉口科技新城——城市功能定位以发展创新科技产业为主。汉口派项目2019年底建成投入运营后,将有效承接二七滨江商务区的部分商务功能,为高端商务人群提供高品质的居住环境,充分满足汉口派业主和周边居民对轨道交通换乘、舒适居住、休闲娱乐、餐饮购物、文化会展等全方位需求。届时欢迎全球宾客前来体验汉口派的休闲生活,享受希尔顿酒店集团全球一致的优质服务。”

汉口派汉口派待定4.18解放大道与后湖大道交汇处(轻轨1号线新荣站旁)027-86888888积极响应武汉市提出将招商引资作为赶超发展的“一号工程”,将希尔顿欢朋酒店引入武汉市,是美城集团落实武汉市招商引资政策的重大作为,市、区两级政府认为此次签约意义重大,将有效触发汉口新荣片区的快速发展。目前,汉口派项目已获得武汉市重大项目认定,市重大项目工作领导办公室对该项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汉口派汉口派待定4.18解放大道与后湖大道交汇处(轻轨1号线新荣站旁)027-86888888项目集购物中心、精装住宅、创意LOFT公寓、国际品牌酒店、全时商业天街、高端商务办公等6大物业功能于一体,总建面近35万方,是该区域内重要的的交通枢纽型商业综合体,地铁21号线与轻轨1号线在汉口派项目内无缝接驳换乘,将带来庞大的消费人群。

随着项目建设的稳步推进,汉口派汉口派待定4.18解放大道与后湖大道交汇处(轻轨1号线新荣站旁)027-86888888项目的招商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美城集团表示,欢迎国内外各大品牌商家前来洽谈,为汉口东北部区域超过30万人口的居民带来更多高品质的消费与服务体验。

VIP热线:027-86888888/83088888

营销中心:武汉市江岸区解放大道轻轨1号线新荣站旁

undefined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