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七月“置”青春 ,毕业季租房热潮迎来新商机

房天下  2017-07-17 10:09

[摘要] 【武汉•中国健康谷】目前主推同济旁,地铁口商业1号楼LOFT,建面约40-60平米5.4米层高复式两房火爆在售,均价12500元/平米。敬请关注!

随着毕业季来临,大批学生告别校园踏进社会。据人社部消息,2017年高校毕业生将达到765万人,比去年增加16万人,创历史新高。许多大学生的租房问题成为眼前最为迫切的事情,租房的需求也随着毕业生的持续增长而不断空缺。

随着趋势的发展,大批的投资者开始锁定有利于出租的楼盘,而中国健康谷loft这种百搭的居住空间,以及汇集地铁、有轨电车、同济旁等多重优势的居住条件,吸引不少投资客眼光,然而它的魅力可不仅仅如此!

投资LOFT:交通环绕,身价快人一等

中国健康谷loft位于王家湾以西核心地区,蔡甸区最重要两条大道——汉阳大道与五贤路交汇处,项目还正对地铁4号线集贤站口,直通武汉火车站,而位于黄金口站的武汉西站也已经获批。未来周边交通设施不断完善化,其周边的房价有可能平均上涨3至4倍。由此可见,健康谷复式两房公寓的投资价值“升”不可测。

中国健康谷全能loft属于商业产权,具有不限购不限贷的产品属性,可实现工作、生活自由切换,户户独立产权,可注册公司,迎合市场需求,享办公、居住、投资三项潮流,为客户带来的便利及多重空间。在蔡甸区域价格稳中有升的基础上,健康谷LOFT重新解构并全面颠覆传统综合体概念,以及众多醇熟配套等附赠价值,安全保值,乐享增值回报。

由于LOFT本身所具有的巨大通透空间,和与生俱来的文艺气质,因此LOFT可以胜任各种各样的需求。而健康谷loft,具备5.4m挑高,天然气直通入户,满足所有租客需求。不论是从温馨居住到小资咖啡厅,还是从时尚会所到设计工作室,从创意办公到网络实体精品店,灵活多元的LOFT百变空间,在这里投资只等坐金。

中国健康谷交通四面通达,手持政策红利,一层空间,得双倍享受,性价比超高,锁定无限客流,成为投资领域的“佼佼者”。

【武汉•中国健康谷】目前主推同济旁,地铁口商业1号楼LOFT,建面约40-60平米5.4米层高复式两房火爆在售,均价12500元/平米。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