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利好落户政策来袭,享光谷发展红利

房天下  2017-08-08 14:35

[摘要] 从整体的形式看来,武汉已步入以服务业为主的时代。经济总量的不断扩张,印证着创新动力的强劲,而武汉的各项利好政策,为城市的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据近期的21世纪报道的经济数据分析,汇总的15个副省级城市之中,武汉排名第四。从数据来看,武汉本季度经济增长较上一季度增加0.6%,经济提升较快。而从整体的形式看来,武汉已步入以服务业为主的时代。经济总量的不断扩张,印证着创新动力的强劲,而武汉的各项利好政策,为城市的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近期武汉落户方面的利好政策不断,先是“百万大学生留汉计划”让大学生毕业后能以更宽容的条件落户,而现在,解决租房,孩子入学,落户等亟待解决的问题,武汉推出了“积分落户”的政策,加分项扣除减分项,即为积分总和,此政策将于10月1日开始实施。

加分项目多达11个,连续缴纳社会保险,在武汉有合法稳定的住所,高中,大专,本科学历,纳税指标,公益服务等均可纳入积分项。积分达到指标落户后可享受更多的社会福利,工作方面也会更具优势,出入境更加方便。而且目前武汉已实行租购同权,更多的利好持续来临。

光谷今年以来名企“第二总部”纷纷落户

光谷作为武汉的经济高速增长区,2017年以来,各类知名企业纷纷落户;

1月:中兴通讯在光谷设立互联网创新研究院;奇虎360网络空间安全产业基地签约;

2月:ofo共享服务中心落户光谷;

6月:小米武汉总部正式落户光谷;

7月:摩拜,ofo,慕声科技,猿辅导,江民科技等8家互联网+企业将在光谷设立研发、培训中心及大学生实践基地。

光谷的发展不仅让“斗鱼”、“卷皮”、“宁美国度”等互联网“新贵”得到较好的发展,也同时以和谐良性的循环吸引着更多的创新企业。

保利时代25494元/平方米[东湖高新区]保利时代215套在售立足于关山大道,作为光谷E-CBD黄金中轴,关山大道聚集了光谷的优质资源,大品牌开发商云集,豪盘林立,新兴的商业综合体聚集。醇熟的配套,繁华的街景,精英的格调,让这里熠熠生辉!

目前六区产品已全部售罄,七区新品即将加推,敬请期待!

【电话】027-87786666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关山大道332号

标签:光谷保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