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众期待 揭幕江城-富力公主湾武汉国际展销中心盛大启幕

房天下  2017-08-21 10:11

[摘要] 2017年8月18日,富力公主湾武汉国际展销中心盛大启幕,这标志着富力地产在海外的首个项目,正式亮相湖北区域!

2017年8月18日,富力公主湾武汉国际展销中心盛大启幕,这标志着富力地产在海外的项目,正式亮相湖北区域!

此次开放仪式受到湖北各界的广泛关注,富力地产及富力公主湾项目多位领导纷纷莅临现场;与此同时,来自武汉的多家权威媒体到场参与现场报道。此外,更有近百个相关的行业领导到现场参观品鉴。

开放仪式上,随着精彩绝伦的开场舞狮表演,湖北富力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卓立先生首先致辞感谢,向到场的领导嘉宾、新老客户、媒体朋友们表示真挚的谢意,同时崔总重点介绍了十强地产企业之一的富力地产及其重金打造的海外项目富力公主湾。据悉,富力公主湾已被国内知名媒体评为“2017年投资人青睐的海外楼盘”。

接着,富力公主湾武汉国际展销中心负责人王运琪先生就富力公主湾项目的区位、配套、投资价值等方面向在场的领导及来宾做了详细介绍。

致辞结束后,在众多媒体及现场客户的见证下,湖北富力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卓立先生、富力地产马来西亚公司副总经理李怡朝女士、富力地产马来西亚公司销售策划部副总经理谭剑先生、湖北富力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研先生、富力公主湾武汉国际展销中心负责人王运琪先生、武汉易居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嫣婷女士共同登台参与剪彩及揭幕仪式。至此,富力公主湾武汉国际展销中心正式揭开神秘的面纱。

人气爆棚   富力公主湾隆重亮相江城

富力公主湾武汉国际展销中心一经开放,现场前来咨询的客户便络绎不绝。置业顾问向来访客户,详细介绍富力地产的品牌实力及战略布局、富力公主湾的项目区位、项目沙盘及项目户型等信息。

随着富力公主湾武汉国际展销中心的开放,宾客从视觉到味觉,得到了新马风情魅力的全方位体验! 

观看热情似火的马来西亚传统手鼓舞,伴随着外籍乐队的激情演奏,让您身临其境感受东南亚旖旎风情,体验花园式城市的独特魅力。另外,更有东南亚风情美女模特与宾客合影留念、新马特色美食茶歇可供享用,带你亲身体验色香味俱全的东南亚风光……

富力公主湾

富力公主湾,位于新山关口、新柔长提旁,是富力地产携手国际著名建筑设计院D.PArchitect打造的新山首座HOP-SCA大型滨海综合体。集五星级酒店、超甲级写字楼、滨海商业中心、滨海花园长廊、奢华天际会所、大型体育场馆及国际时尚公寓等多元业态于一体,可享一站式购物、娱乐、餐饮、文化、商务便利!

富力地产更与其战略合作伙伴——美国凯悦酒店集团再次联手,打造新山至高端五星级酒店。新山首座歌剧院也已在富力公主湾正式揭幕亮相,建成后将成为亚洲文化艺术殿堂,承办亚洲各类大型文化艺术演出。

武汉国际展销中心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展厅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路10号银泰百货旁(地铁中南路D1出口)

展厅电话:027-59362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