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青山滨江CBD跃变,招商一江璟城领航

房天下  2017-08-22 09:36

[摘要] 8月26日临时营销中心开放,来访即获精美礼品

青山滨江商务区,价值无可限量

青山滨江CBD规划自呈世就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作为武汉长江主轴七大核心之一的青山滨江商务区,从规划中就能看出未来的潜力无限——由低碳智造总部聚集区、工业文化休闲商务区组成,整体格局分为”一核、一底、三区、两带”,以和平公园为核心,构建居住基底景观,由总部经济区、红钢城特色创意区、红卫路特色办公区三大特色区支撑,并新建滨江全新生活带和江滩绿化带,打造集滨江自然风貌、工业历史风貌、生态绿化城区风貌于一体的武汉“特色门户滨江区”。

纳入“十三五”重点发展规划,打造武汉陆家嘴

在一片欢呼与期待中,青山滨江商务区的规划实现愈行愈坚定。

2016年,十三五规划出炉,武汉未来的城市定位是“国际化大都市,”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复兴大武汉奠定坚实基础。值得一提的是,青山滨江CBD被纳入武汉“十三五”规划重点发展区域,政府明确指出将全力建设以商务发展为主轴,打造武汉版“陆家嘴”,计划引进众多超高层写字楼、国际500强企业、国际六星级酒店、高端住宅区,预计将以超过400亿元的投资总额打造区域商务流、资金流、人才流、高端消费流的总部经济集散地。

招商蛇口实力引领,为青山滨江CBD揭幕。

招商·一江璟城——约78万㎡金融创意综合体,作为招商蛇口布局武汉的大型商业综合体,以传承历史,构建文化城市;以文化创意产业的注入,推动功能转型,构建智造城市;通过对于区域核心的再造重新定位青山滨江,打造一个集大型商业、商务办公、文化创意休闲、总部经济、活力社区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以打造深圳蛇口工业区的经验及实力,于青山续写传奇,揭幕青山滨江CBD。

世界看青山的眼

长江主轴 约78万方金融创意综合体

项目地址:和平大道建设六路至建设七路(原13、14街坊)

临时营销中心地址:建设二路众圆广场8、9号门前广场

8月26日临时营销中心开放,来访即获精美礼品

项目电话:027-8651 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