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品质生活一步到位

房天下   2017-08-23 17:30

[摘要] 当代·云城样板间已臻美开放,诚意登记即将开启,欢迎您亲临品鉴!看房热线:027-81825666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也越来越需求便利,一步到位的生活方式。精装房顺应时代应运而生,愈来愈受到置业者们的青睐。与传统的毛坯房相比,精装房具备何种优势呢,我们不妨来看一下。

毛坯房:费时费力费心

从咨询、设计、施工到验收,整个过程都是业主自行安排,少则一个月多则好几个月,业主需要在这段时间将绝大部分精力花在装修上。

精装修房屋的优势就是足够的省时省力。现如今大部分购房者的生活、工作节奏快,很多业主对于房屋装修和装饰都没有太多的经验,如果有实力的开发商能提供有品质保证的精装修成品房,让业主一劳永逸。

2、对装修质量的把控

毛坯房:无法预控

楼盘交房后,由于各业主分散装修,缺乏高水平设计师指导,装修的合理性及科学性无法保证,装修质量亦无法保证。如果遇上不懂行的装修队伍,对建筑结构设备等都不了解,按业主要求盲目大动干戈,会为居所凿下许多安全隐患。

  开发商统一装修,定制化标准,从装修品牌到选材都一一严格把控,装修材料由供应商维护,质保统一修理,能让装修质量得到有力保证。并且在业主买房前期,楼盘会展示交付标准的样板间,能让业主充分了解房屋精装交付的品质。

3、装修污染及噪音影响

毛坯房:污染及噪音影响大

购买毛坯房,由于各家装修时间不一致,在给邻居造成影响的同时,自己也要忍受邻居装修带来的影响。

精装房的好处就在于,入住之后不必担心会处在灰蒙蔽日、楼道堆杂的的生活环境里,更没有难以忍受的装修噪音打扰日常作息,居者只需轻松入住,尽情享受新环境新生活。

行业精装大师 悦享当代品质

在未来,精装房势必将成为置业的主流。作为光谷具有业界“精装大师”美誉的武汉当代地产,以创新的建筑思维,打破传统的居家理念。武汉当代地产针对户型反复推敲,在空间实用、材料优质、视觉美观等角度反复创新、总结,已为光谷近6200户业主,呈现家庭幸福的高品质精装人居。

自武汉当代地产成功打造当代·国际花园、当代·卡梅尔小镇、当代·安普顿小镇、当代·国际城等精装经典住宅之后,深度洞察时代人居的需求,以成熟的经验,再次打造精装产品——当代·云城。从精装品牌的萃选、空间通透的设计、色彩质地的比量,臻心打磨当代·云城精装空间,对每个细节都吹毛求疵,只为呈现更温馨、更具质感的生活居所。

当代·云城样板间已臻美开放,诚意登记即将开启,欢迎您亲临品鉴!看房热线:027-81825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