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重隔音系统,“静”享泓博•朗诗悦府高品质生活

房天下  2017-08-24 17:12

陶渊明心中的安静是“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王籍心中的安静是“蝉躁林愈静,鸟鸣山更幽”......在古代,安静,是与生俱来的自然环境引发心灵共鸣,而在喧嚣的现代,自然宁静之余,先进的“静”措施必不可少。

泓博•朗诗悦府,始终坚持“绿色生态,科技筑家”的核心价值观和“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及理念。为营造更好的居住环境,项目以三重隔音系统,完美展现生活“静”化论,“静”显悦府高品质生活。

逾5000万元隔音屏,营造悦府一重“静”界

在武汉,一般来说只有城市二环线才会做隔音屏障,三环很少有。为减少城市中环噪音给业主及附近居民带来的影响,泓博•朗诗悦府斥资5000余万元建造隔音屏障,让业主拥有更好的居住体验,为附近居民谋取专属福利。据悉,此建设工程申请已成功获得政府批文同意:将新建从三金潭立交下桥后路面往东长550米,高9米全封闭声屏障;同时,新建三环线三金潭往岱黄高速闸道长200米高3米单面声屏障。

原生态植被成群,营造悦府二重“静”界

小区与城市中环线之间,泓博•朗诗悦府精心打造多条原生态绿化带,程度减少噪音污染、净化环境。据悉,项目北侧和东侧覆盖的绿化带,分布以不同类别的绿化植物,形成自然的生态廊道。同时,项目附近云集府河郊野公园、府河湿地公园、后湖公园、岱家山文化公园四大公园,绿化空间得到了进一步的延伸,将静谧空间、鲜氧生活演绎到。

门窗是建筑外立面上噪声主要的来源点,泓博•朗诗悦府不惜耗费时间成本与高额造价,倾力为业主打造高标准的隔音、降噪、隔热门窗系统。其中,双层中空LOW-E玻璃配置,又称低辐射玻璃,以优异的热性能和光学性能著称,在具备美观性、隔热性与环保性的同时,能有效降噪30分贝左右。在泓博•朗诗悦府的施工中,每一道工序都要经过专员检查,每一个细节都要严格把控,从对施工环节的整个控制流程中,提升外窗的隔音性能,把喧嚣拒之于门外,完美诠释悦府生活“静”界。

【泓博•朗诗悦府】首期将推出约97-112㎡三房产品,清水样板房现已开放,项目开盘在即,敬请期待!了解项目详情可移步营销中心或致电8229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