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CBD江景小复式,全能投资品

房天下   2017-08-30 15:41

[摘要] 近来国家和城市关于培育住房租赁市场的政策频频出台,所有人都知道买房要赶紧,所有人也都知道买房更难了,难挑难选,难买难贷。值此市场变化之际,联泰·滨江中心丨江寓,应需而出。

近来国家和城市关于培育住房租赁市场的政策频频出台,所有人都知道买房要赶紧,所有人也都知道买房更难了,难挑难选,难买难贷。值此市场变化之际,联泰·滨江中心丨江寓,应需而出。

限购不限贷、可居住可办公可出租、地段好潜力大,等等一系列优势,让买房者“一见钟情”,同时也响应了国家关于培育住房租赁市场的号召,为提供优质的住房资源尽一份力。

这是武汉城市飞速发展,城市地位极速上升的时代。长江主轴规划的公布,确立了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内,武汉的发展方向。身在武汉,如何投身这一时代洪流呢?

长江主轴重点段,率先崛起的青山滨江CBD,与即将崛起的长江新城、二七滨江CBD隔江相望,联泰·滨江中心就置身于青山滨江CBD临江中轴之上,一线江景,青山江滩、和平公园等生态资源环绕,而目前却依然是武汉主城区滨江板块的价格洼地,巨大的空间,将被长江主轴、青山滨江CBD两大规划进一步放大。

大前景近在眼前,只需要建面约56㎡起的小公寓,就可以共享。联泰·滨江中心丨江寓,建面约56-1460㎡江景行政公寓,邀您共享长江中轴新时代。

约68㎡得三房,百变功能为所寓为

基于长江主轴与CBD中轴的双重利好,联泰·滨江中心丨江寓已经获得了巨大的前景与机遇。而江寓产品的优越性,无疑是将这种前景锦上添花的重要一笔。

江寓产品设计,专为CBD量身定制,不仅拥有十米挑高入户大堂,5部高速品牌电梯,还有3.7米的室内层高。借鉴沿海先进城市的空间设计理念,未来业主通过装修,可以将江寓产品打造为小复式空间,极大的提升空间使用效率。在的长江中轴与CBD核心,空间就是价值。

以约68㎡江景小复式样板间为例,一层设置有厨房和餐吧、卫生间、客厅、多功能厅、卧室、书房、晾晒空间七大功能间,二层还可设置儿童房、储藏间,生活所需应有尽有。

联泰·滨江中心丨江寓多功能样板间现已开放,欢迎预约参观。房源有限,欲购从速。贵宾热线027-86669999,营销中心:武汉市临江大道与建设四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